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元宵节出行倍有面子! 六款25万级进口SUV

2012年02月03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neil

  双龙柯兰多 2.0 自动四驱豪华导航版——阳刚气派+柔美气场

  指导价:25.98万元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紧凑SUV 空间充足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柯兰多作为面向城市的SUV,在个头方面表现中规中距:4410mm长、1830mm宽,轴距为2650mm,达到主流紧凑型SUV水平,采用的则是大尺寸225/55 R18轮毂。双龙旗下产品一向以硬朗和大尺寸提升气场,这款柯兰多却给人一种柔和阳刚之美,很适合城市年轻一族们自驾游。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空间表现方面是柯兰多最令人满意的亮点,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内部空间还是不错的,前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充足,而为保证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在后排车顶还有一个隆起的区域,而腿部空间也足够充裕。后排座椅还可以调整角度,让乘客找到最合适的姿势。

  动力操控不错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柯兰多全系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最大扭矩36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驱动类型方面,高配两款车型为全时四驱,低配为两驱车型。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虽然柯兰多在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但从之前我们试驾的动力表现方面能够看出,柯兰多的非承载式车身是为了增加城市一些道路的通过性而打造。

  配置比较丰富

双龙 柯兰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双龙柯兰多2.0 自动 四驱豪华导航版方向盘图片 双龙柯兰多2.0 自动 四驱豪华导航版仪表板图片
双龙柯兰多2.0 自动 四驱豪华导航版中控台图片 双龙柯兰多2.0 自动 四驱豪华导航版座椅调节图片

  全系配备柴油机的状态也更加适合那些喜欢探寻大自然奥秘的消费者。其实柯兰多这辆车的配置和技术含量并不低,噪音也比想象的低。配置可谓比较丰富:前排座椅加热、天窗、真皮座椅GPS液晶导航都出现在配置单中,越野四驱当然少不了ESP系统。

  >>>>双龙柯兰多怎么样? 网友点评优缺点汇总<<<<

  编辑总结:虽然双龙汽车品牌不论是保有量还是销售网络都让消费者感到陌生,特别是和上汽的分分合合,让双龙的负面报道有些偏多。但在庞大介入双龙之后,这个汽车品牌又开始重整旗鼓来到了中国。而且主打的就是非常火爆的城市SUV,更加适销对路的产品能让双龙有个新的开端。只是对于喜欢汽油版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种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双龙柯兰多满意度:79分  排行

双龙柯兰多

实拍图片:1501

评测文章:235

级别:SUV

油耗:7.5~8.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8~2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