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观念转变 汽车之友火焰山试驾长安金牛星

2012年02月03日07:27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朱熙

  有一种牛狂暴、粗鲁、野蛮,天生好斗,还有一种牛安静、温顺、任劳任怨并与人交善。7月底的吐鲁番,还搞不清楚葡萄到底熟了没有,当我对它的感觉还停留在大大羊肉串上的时候,它已经用其让人膜拜的温度给了我一个非常深的印象。

汽车之友牛栏山试驾长安金牛星

  在这个降水量和蒸发量极其不平衡的地方,你会发现自己对液体的感情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了很微妙的变化。如果在下午两点的时候走在大街上,并不会感觉在出汗,而是感觉身上的体液在被迅速抽干。出的汗还没来得及表现就已经被消失了,热是水平也是讲档次的,比如像炙烤、像蒸笼,而这里的水平是直接蒸发,消散,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不带走一丝云彩,但挥挥衣袖的机会不多。

汽车之友牛栏山试驾长安金牛星

  在这种背景下,我们被告知要去著名的火焰山试驾这款长安新微客,我楞了大概2.5秒钟,反应过来之后觉得如果这个时候告诉我明天去外太空,我的反应也就如此。我们摄影师脸上的笑容显得异常和谐,看来环塔拉力赛确实能造就人呐,特别是人的心理素质。随后我问了他一个没有得到答案的问题:“锋哥,这里的人民急救事业发展得怎么样?”

长安金牛星 上海车展实拍

  实话实说,之前并没有太多驾驶微客的机会,记忆中的一次是在很年轻的时候开过舅舅的天津大发,而且此车当时还是一辆出租车。所以我很可能用评价轿车的标准来衡量金牛星,还请大家见谅。

面包不震撼 但牌子很震撼

长安金牛星 上海车展实拍

  看到金牛星的第一眼就被震撼了,并不是由于车本身的长相如何,是车前顶着的大Logo实在太引人注目了,相信大家看到也一定会有同感。我并没有问过意大利那家跑车公司他们Logo里的那头牛是什么品种,但我猜想长安这头牛应该是头黄牛,毕竟干活是主要任务。

长安金牛星 上海车展实拍

  不过Logo里这头牛的造型显然过于激动了,不仅以侧脸示人,牛尾还像个大鞭子似的高高扬起,要跟谁玩儿命一般。看了半天倒是想说一句:“牛后的兄弟们,孟浪了吧?”

长安金牛星 上海车展实拍

  金牛星的长相其实挺像我们这代北京孩子小时候吃的义利牌面包的,头部有些微微隆起,似乎是要找一些轿车的感觉。进气格栅很高调,看上去很眼熟,有点儿像某日本品牌的MPV,但中间的Logo立刻让这些许相似烟消云散,此刻我也突然领略到了这个Logo的强大魅力。

长安金牛星 上海车展实拍

  车外反光镜是双色设计,这让黑色的车门边框看上去更合适宜。侧面的腰线和后门滑轨融为了一体,一来看着很提气,二来又把不可避免的滑轨吸收了,可谓一举两得。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面包不震撼,但牌子很震撼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商用金牛星满意度:---  排行

长安商用金牛星

实拍图片:0

评测文章:1

级别:微型车

油耗:6.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9~5.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