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院线最强档! 碟中谍4的植入车型盘点解读

2012年02月06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BMW 6系coupe&敞篷版

宝马 概念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概念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BMW 6系coupe在《碟中谍4》中的出镜时间不超过一分钟,还没有让观众们看仔细呢就在印度摧毁了。而BMW 6系敞篷版的出镜时间也并不比BMW 6系coupe长,也在迪拜的沙暴中香消玉殒了。有的时候导演的想法还真不是我们一般人能够理解的,不明白为什么导演会在沙暴的天气里让阿汤哥开一辆敞篷的跑车呢?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BMW 6系coupe的车顶采用的是硬顶版设计,上扬修长的腰线设计让BMW 6系coupe的车身看上去更加的帅气。BMW 6系coupe车型的前大灯采用的是有些圆润的菱形设计,双肾的前进气格栅标志着它的身份。BMW 6系coupe的整个外形看上去更加的沉稳、大气,实用性可能更强一些。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评测 图片

BMW 6系敞篷版车型的车身线条并不修长,却能很好地突出浪漫主义情怀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外观 图片

棱线、格栅、大灯等的组合造型使BMW 6系敞篷版前脸非常有霸气

  敞篷跑车其实能更加吸引人们的眼球,BMW 6系敞篷版车型的车身线条看上去没有BMW 6系coupe车型修长,但是却能更好的突出浪漫主义情怀,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电影里面的高富帅都会驾驶敞篷跑车的原因了。BMW 6系敞篷版的前脸看上去比BMW 6系coupe显得更加的霸气一些。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coupe650i的4.4L发动机,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内饰 图片

coupe650i搭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十分顺畅

  BMW 6系coupe650i的这款汽油动力采用的是4.4L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7马力,最大扭矩为6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整体的动力性能相当不错了。为BMW 6系coupe这款发动机搭载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的感觉十分顺畅。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BMW 6系coupe和BMW 6系敞篷版在这部《碟中谍4》中的出镜时间并不长,但是戏份却是相当精彩的。尤其是男主角驾驶着BMW 6系敞篷版在迪拜的大沙暴中和犯罪恐怖分子进行的追逐战,在风沙中什么都看不到的情况下,BMW 6系敞篷版和恐怖分子的车同归于尽。

  但是好人就是好人,无论经历怎样壮烈的场面都会安然无恙的,但看到撞得一团糟的BMW 6系敞篷版车型还真是让人心疼啊。在大风暴里开敞篷车肯定不好受,如果换成奥迪S5就好了,起码男主角不用吃沙子了。

奥迪 S5掀背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6系敞篷满意度:80分  排行

宝马6系敞篷

实拍图片:911

评测文章:6

级别:跑车

油耗:9.4~13.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60~20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