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院线最强档! 碟中谍4的植入车型盘点解读

2012年02月06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BMW新X3

宝马 概念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BMW新X3的出场是在迪拜的大风暴中,漫天的风沙让人们很难看清出现的是BMW新X3,这点可能让宝马集团会有一点点小郁闷。BMW新X3在这场迪拜的追逐战中和它的兄弟宝马6系敞篷车型共同毁灭,让观众们看得是心惊胆颤啊,而且BMW新X3在落地的时候还差一点砸死我们的男主角,相信这个镜头让很多朋友都揪心不已。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BMW新X3的外表上和宝马X5有一些相像,BMW新X3的外形看上去更加的大气,前进气格栅同样采用的是双肾设计,这可是宝马家族的经典设计了。但是BMW新X3的前保险杠却采用的是全新设计,BMW新X3的排气管运用的是双出镀铬排气管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动感。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BMW新X3的内饰采用的是上深下浅的设计,看上去更加舒适,家居气息也更加浓郁一些。BMW新X3的细节处添加了具有木纹质感的饰条进行修饰,档次感得到了更好的提升。BMW新X3方向盘采用的是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按键分布在方向盘的左右,操控起来更加的方便。

宝马 X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X3xDrive28i 直6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BMW新X3 xDrive28i车型搭载的是直列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千瓦,最大扭矩为310牛米,起步的时候比较快,在加速的时候推背感比较强。为BMW新X3这款发动机搭载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样的动力组合让BMW新X3的动力性能更加卓越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BMW新X3在《碟中谍4》的电影中的表现也十分不错,虽然BMW新X3的出镜时间也不是很长,但是在这种科幻动作电影里面,追逐战一直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幕。这样的追逐场景里也能够让BMW新X3的动力性能得到更好的体现,人们也能感受到驾驶BMW新X3的动力性能。个人觉得其实奔驰GLK也很适合电影里面的这个场景,大家不妨想象一下。

奔驰 GLK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GLK也很适合电影里面的这个场景,大家不妨想象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3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马X3

实拍图片:3132

评测文章:97

级别:SUV

油耗:7.9~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8.70~7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