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拒绝打滑!拒绝能源浪费! 试驾全新宝马X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超
2011年03月24日07:07
2011/03/24 NO.036

    全新宝马X3宝马最畅销车型的继任者,与前代车型相比,全新宝马X3在显著增强驾驶舒适性的同时,更加注重节油性与驾驶的稳定性。首次搭载8速自动变速器,使其理论油耗达到8.8升每百公里。以及xDrive四轮驱动系统,让驾驶者轻松驶出“困境”。基于全新平台的宝马X3诞生于斯帕坦堡(Spartanburg)工厂,它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2011款全新宝马X3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xDrive28i领先型 54.5
xDrive28i豪华型 59.6
xDrive35i豪华型 70.9

  亮点提要

  ●全新宝马X3采用新型发动机、8档自动变速箱、创新的悬架技术和BMW高效动力( EfficientDynamics)的先进科技装备,简单的说就是性能更好,更省油。

  ●发动机自动启动/停止功能。意思就是在等红绿灯的时候,不再“原地踏步”浪费燃料,当松开刹车,或者转动方向盘时瞬间从新启动发动机。

  ●配备宝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牵引力控制避免车轮打滑。

  ●后座椅靠背可按40:20:40的比例折叠,从而使得车内空间具有高度灵活性,行李厢空间最大可扩展至1600升。

  ●平视显示系统、360°实景倒车摄像头等。

造型设计:增加更多结构线条,突出雕塑感。

  全新宝马X3车身设计突出城市使用的高贵典雅,同时兼具SAV特有的耐用性和灵活性。车辆前部设计平直伸展,后端略微上扬,从侧面看,动感的线条勾勒出楔形造型,衬托出其强劲有力的运动特征。独特的结构线条勾勒出凹凸有致的表面效果,赋予车身精雕细琢的外观。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全新宝马X3的前端,向前倾斜的宝马双肾型进气格栅、大尺寸前照灯总成、具有强劲外观的前裙板以及带有6条下掠至肾形隔栅处的轮廓线的发动机罩,共同组成了极为个性外观。两只圆形大灯与位置非常靠外的雾灯一起形成了三角照明的布局,突出了典型的宝马X系列特征。另外,前脸更竖直的设计是出于行人保护的考虑。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前照灯总成上边缘带有镀铬饰条,意在加强车辆关注远方道路的视觉效果,这也是宝马经典的外观设计。如搭配可以选装的氙气大灯,宝马经典的"天使之眼"光环将使用明亮的白色LED光环提供日间行车灯功能。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侧面轮廓也采用了宝马X系列的典型风格。外张的强劲轮拱和前桥与仪表板之间的短距离设计强调了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力量感和全轮驱动特色。3条独特的线条使车辆的侧面轮廓更具动感风格。更重要是的大大降低了风阻系数,从而控制了高速行驶时的噪音。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而尾部采用的水平伸展的线条烘托出霸气外观。独特的T型尾灯设计别致。包围式防擦条有效保护了车体,降低了伤害对车体的影响。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X3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马X3

实拍图片:3132

评测文章:97

级别:SUV

油耗:7.9~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8.70~7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