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 客车

大金龙"智慧校车"下线 助力破解事故症结

2012年02月07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搭载“金龙智慧校车运营管理系统”,将助力破解校车安全事故症结

  2月4日,大金龙全系“智慧校车”在厦门集美正式下线,全系校车搭载由大金龙金龙汽车集团旗下的上海创程车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开发的“智慧校车运营管理系统”,故名“智慧校车”,“智慧校车运营管理系统”可以对校车的日常运营管理实施智能化监控,从而有效破解当前校车安全事故的症结,为中国学童提供安全保障。据悉,该系列校车将于2月15日的“2012首届中国校车发展研讨会暨国际校车展览会”上正式亮相。

大金龙长鼻子“智慧校车”XMQ6900ASD4下线
金龙长鼻子“智慧校车”XMQ6900ASD4下线

  在全系校车产品中,包含了全新开发设计的XMQ6900ASD4车型,该车遵循“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采用美式长鼻子造型,这种发动机前伸式设计可以在车辆发生整面碰撞时最大限度吸收撞击能量,大幅降低撞击对乘客区的影响,有效增强校车安全性能,保护司机及学生安全。

  积极运用企业自主研发的主被动安全技术来提升校车安全系数是大金龙新校车的突出亮点。据介绍,新校车搭载侧面防撞报警系统、碰撞/侧翻报警系统、360°全景环视系统等先进技术,这是大金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业内首创的新技术,将率先在校车上应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