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浓缩恰到好处 五款25万进口紧凑型车导购

2012年02月08日06: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neil

  沃尔沃C30 2.0 Aktiv(炫动选装包)

  指导价:24.98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这个品牌的历史可以追述到1915年,而第一辆沃尔沃汽车的诞生则是在1927年,并且这台汽车在投放市场之前,就做了碰撞试验。从此沃尔沃汽车对于安全防护的重视与独特的理解,成为了沃尔沃汽车产品最大的卖点。现在沃尔沃开始重视紧凑型车市场的进展,C30就是其比较成功的车型之一。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C30的双门车身再加上4266mm的车身长度,这种非常紧凑的尺寸让沃尔沃C30在并线或超车的时候显得非常利索。

沃尔沃 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炫动选装包:防盗报警装置;后倒车雷达;分区自动空调系统;电动驾驶员座椅;铝金属内饰;巡航控制;主动式双氙气大灯;高级真皮座椅;电动副驾驶座椅;前排座椅带可记忆调节;前排座椅带加热功能;17寸动感轮毂。

  动力够用

沃尔沃 C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沃尔沃 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2000CC的自然进气发动机可以输出107千瓦和185牛米的动力,而六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出现进一步增加了消费者激情驾驭的快感。这套动力组合的辛勤劳作让1.38吨重的C300-100加速项目中的成绩仅为9.7秒。

沃尔沃 C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沃尔沃C30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悬挂,在弯道中对车身支撑到位。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的调校思路也是运动车型必备的。硬朗的悬挂在弯道中对于车身的支撑力度比较到位,所以短小紧凑的沃尔沃C30可以让驾驶者在城市路况中彻底的享受驾驶的乐趣。

  竞争车型

沃尔沃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沃尔沃C30 2.0L Aktiv炫动版 2012款奥迪A3 1.4TFSI豪华型

  沃尔沃C30的竞争车型当属同为欧洲品牌的奥迪A3,不过四车门的奥迪A3在形象设计方面稍显平淡,所以对于追求时尚与动感的消费者而言,奥迪A3明显不如两车门的沃尔沃C30拉风。当然,品牌号召力上,还是奥迪旗下的A3略显高端。从目前市场表现来看,精致严谨的奥迪A3和时尚动感的沃尔沃C30在消费者心中有些难舍难分。

  编辑小结:沃尔沃C30在现在的市场中有些小尴尬,对于讲究款型和回头率的消费者而言有些缺乏吸引力。所以每年都推出对外形和内饰进行翻新的年度版本成了比较可行的办法。但是在紧凑型车市场,C30还是能够让很多朋友为之着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C30满意度:72分  排行

沃尔沃C30

实拍图片:2248

评测文章:6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2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3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C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