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浓缩恰到好处 五款25万进口紧凑型车导购

2012年02月08日06: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neil

  大众CrossGolf 1.4 TSI

  指导价:28.33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外观 图片

  CrossGolf是一款介于高尔夫途安之间的交叉车型,完全基于上一代高尔夫Plus改进而来的新车,依旧保留了第五代高尔夫的整车平台技术。

  新车新看点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单从产品角度看,CrossGolf根本算不上一款新车,这款完全基于上一代高尔夫Plus改进而来的新车,依旧保留了第五代高尔夫的整车平台技术,除了外观和内饰的修改外,CrossGolf最大的变化来还是动力总成方面的升级。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外形上看,旅行版高尔夫在前脸方面与高尔夫如出一辙,只是对尾部进行了拉伸和在车顶增加行李架;而跨界版高尔夫六代高尔夫的基础上对整车设计进行调整,圆润的车身线条、前后黑色塑料套件保险杠、车顶行李架和镀铬防擦条带给它十足的跨界风格。

  内饰升级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则是CrossGolf改进的重点,让多数消费者误以为坐进了第六代高尔夫的驾驶舱。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内饰 图片

  CrossGolf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仪表板、方向盘和中控台,同时整车的座椅也采用了和CrossPolo相近的双色搭配。在整个CrossGolf的色调搭配上,Cross家族全新的灰白色组合取代了上一代CrossPolo主打的橙黄色黑色的艳丽组合。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内饰 图片

  CrossGolf的另一大特点是采用了高位设计并具备高可变性的座椅,不仅保留了前后排座椅足够的腿部空间及行李装载空间,更带来了舒适的驾驶体验以及直观的。

  动力更给力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图解 图片

  CrossGolf结合了MPV的灵活多变和SUV的粗犷牢固。CrossGolf增加了20毫米的车身高度以及16英寸的六幅合金轮毂也令车辆的通过性大大提高。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所谓的CrossGolf实际上依旧基于现款高尔夫Plus大众PQ35平台,不过在动力总成方面升级明显,全新的CrossGolf将搭载1.4TSI动力,与国产第六代高尔夫使用的发动机不同,这款发动机拥有“涡轮”和“机械”两种增压模式,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40N·m;并匹配7DSG双离合变速器。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总结:作为大众旗下明星产品高尔夫的衍生车型,大众也许并没有对跨界版和旅行版车型销售抱着太高的目标。选择这两款车型的大都是高尔夫的铁杆粉丝,或者是对于跨界风格和生活情趣都比较讲究的消费者们。但是我们依然把CrossGolf划分为紧凑型车级别,紧凑型车也有这样的范儿,真的让我们对大众还是很有信心的。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许艳平 聊聊吧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rossGolf满意度:84分  排行

大众CrossGolf

实拍图片:652

评测文章:1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98~28.3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