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故障维修

【情景剧】科鲁兹 四种常见"小毛病"解析

2012年02月08日09: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于欣虎、闫秋辰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雪佛兰科鲁兹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作品。科鲁兹外形年轻俊朗,驾驶性能很好,底盘调教偏向运动,受到了广大车主们的喜爱。但是车再好,也有这样那样的故障。今天搜狐汽车编辑特邀请资深维修专家,为大家解析在用车过程中,所遇到的常见问题,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法!

雪佛兰科鲁兹故障解析

  一、气囊灯亮

雪佛兰科鲁兹故障解析

雪佛兰科鲁兹故障解析

雪佛兰科鲁兹故障解析

  1、车型案例:一辆09款科鲁兹 气囊灯亮

雪佛兰科鲁兹故障解析

  故障现象:行驶里程38英里,气囊灯亮、立即维修灯亮、驾驶员信息中心故障显示Code95

雪佛兰科鲁兹故障解析

  解决方法:首先查看故障码, 故障代码为B3205驾驶员侧车门电机未学习。电脑刷洗清楚故障且清不掉。经查气囊线束与插头均正常。考虑是SDM电脑问题,更换SDM到其他车上,故障码依旧,确定SDM损坏, 更换新SDM并通过Tis2web在线编程,气囊灯熄灭。清除故障码,一切正常。

科鲁兹 四种常见

  专家建议:一旦发现气囊灯点亮,证明安全气囊功能失效,应尽早到专修店做检修。

科鲁兹 四种常见"小毛病"解析

  产生原因:安全气囊电脑模块SDM内部程序或电器元件本身故障,跟个人使用没有任何关系。遇到此类故障只有更换电脑模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科鲁兹满意度:88分  排行

雪佛兰科鲁兹

实拍图片:4251

评测文章:20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9~15.72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