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故障维修

【情景剧】科鲁兹 四种常见"小毛病"解析

2012年02月08日09: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于欣虎、闫秋辰
    三、油表不准

雪佛兰科鲁兹故障解析

科鲁兹 四种常见

  首先要自信确保油箱是否还有油,如果有油方可放心开车,油灯点亮只是提醒油少了,不会有其它危险性。

  车型案例:一辆10款科鲁兹三千多公里,刚加过汽油,油表指示底线且燃油指示警告灯点亮。据车主说,此时油箱应该有多半箱油。

  故障现象:加油后,油表警告指示灯依然常亮。

  解决方法:检查线束及插头为发现异常现象,晃动线束油灯不灭。拆掉油箱测量油泵浮子电阻在210欧,正常没油时油浮子电阻应为248欧,满箱油时为40欧,由此判断,油浮子在没油位置,但实际上油位应在接近满箱位置。需进一步拆检油泵及浮子。拆卸后发现油箱隔板倒了,把浮子压在底下,造成浮子漂不上来了。重新安装好油箱隔板后,打压试漏,无泄漏。在次测量油浮子电阻,为74欧,装好油箱,打开点火开关,油表指示在3/4位置且燃油警告灯熄灭。试车在没出现油灯点亮和油表指示不准现象,至此,故障彻底排除。

雪佛兰科鲁兹故障解析  专家建议:如果油箱有油,油灯点亮,油表指示底线,多是此类故障,另外就是油箱油浮子故障。       

雪佛兰科鲁兹故障解析

  产生原因:油箱变形,导致挡板脱落。另外引深油箱变形多是汽油碳罐电磁阀故障,引起油箱内的燃油蒸气不能释放,导致油箱内压增大而变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科鲁兹满意度:88分  排行

雪佛兰科鲁兹

实拍图片:4251

评测文章:20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9~15.72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