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买车拒绝挨宰 五款优惠幅度最大的中级车

2012年02月09日07: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丰田锐志:外形更犀利 现金加礼包优惠近4万元

丰田 锐志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锐志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锐志 实拍 外观 图片

  如果您在京城丰田4S店购买丰田锐志的话,它现在的现金优惠是1.1万元,而且不光是有现金优惠政策,还会同时赠送给您一个价值2.5万元的大礼包,听着还真的是挺合适的。就拿丰田锐志2.5V风度菁英版为例,它的厂商指导价为22.98万元,现在的售价是21.88万元,降幅比例为4.79%。

丰田 锐志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锐志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锐志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锐志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锐志的外形和Mark X很是相似,不同的是“LOGO”采用了丰田的标志。丰田锐志的前大灯采用的是“三联式”设计,这可是锐志的经典款式,加上添加了镀铬饰条的倒梯形前进气格栅,这让丰田锐志看上去更加的大气。丰田锐志的尾部设计虽然没有什么大的亮点,但也十分大气。

丰田 锐志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锐志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锐志2.5L车型搭载的是2.5L 193马力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采用的是全铝合金材质,整体的油耗表现更好一些。丰田锐志的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2千瓦,最大扭矩为236牛米,在起步的时候反应比较快,在加速的时候推背感也比较强,但是丰田锐志这款发动机的噪音比较大。

丰田 锐志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锐志采用前双横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调校偏软,但指向性清晰。

  丰田锐志的前悬挂采用的是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整个悬挂组合的感觉比较偏软,而且丰田锐志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设计,指向性更加的清晰。丰田锐志底盘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的设计,整体感觉很扎实,在弯道行驶的时候稳定性也不错,就是在给油的时候反应不太准确。

丰田 锐志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锐志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锐志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锐志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锐志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锐志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丰田锐志1.1万元的现金优惠政策虽然不是特别的大,但是它会赠送给您一个价值2.5万元的大礼包,加起来的话整体优惠了将近4万元呢。但是北京丰田4S店内的现车数量也不多,只有2.5V风度菁英版和2.5V风尚菁英版两款车型,如果您需要其它款型的话还是要进行预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锐志满意度:86分  排行

丰田锐志

实拍图片:2471

评测文章:88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84~32.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