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买车拒绝挨宰 五款优惠幅度最大的中级车

2012年02月09日07: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雪佛兰景程:宜商宜家 优惠1.5万元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在京城的雪佛兰4S店雪佛兰景程的优惠幅度定在了1.5万元,雪佛兰景程1.8L手动舒适版车型的售价为11.49万元,降幅比例为11.55%,看上去价格还是很公道的。雪佛兰景程4S店的现车数量还是比较富余的,但是颜色方面不是特别全了,您若是近期想要出手的话,那就去4S店看一下有没有您需要的颜色,如果没有的话那您就需要预定了。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景程的整体气质感觉比较动感,而且它的车身线条感觉十分的圆润、顺滑,笔直修长的腰线更加凸现雪佛兰景程的活力感。雪佛兰景程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U”型的设计,金色的领结镶嵌在前进气格栅偏上的位置上,又为雪佛兰景程添加了一丝稳重的感觉。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景程搭载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最大扭矩为177牛米。

  2012款雪佛兰景程1.8L车型搭载的是1.8L 143马力直列4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千瓦,最大扭矩为177牛米,整体的动力性能比较一般,并没有什么太强劲的动力感觉。雪佛兰景程的起步感觉比较柔和,但是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动力输出比较平顺,就是噪音感比较强。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景程的整个底盘感觉很是扎实,在过弯的时候也很稳定。雪佛兰景程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更加偏向于舒适性,减震的效果也不错,能够很好的缓和不平道路带来的颠簸感。雪佛兰景程的刹车比较软,您在踩刹车的时候要多使点劲。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内饰 图片

  点评:雪佛兰景程稳重中还透露着动感,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是个比较不错的选择。现在去京城的雪佛兰4S店购买雪佛兰景程的话还能优惠1.5万元,虽然和其它几款车型相比,优惠的力度并不是很大,但是它本身的基数就不是特别高,11.49万元就能将雪佛兰景程1.8L手动舒适版收为己用,总的来说还是很实惠的。


  总结:今天介绍的这几款车型里面,本田思铂睿现金直降3.78万元的优惠力度是最大的,而马自达睿翼最高优惠2.8万元的活动也是相当不错的,而其它几款车型的优惠力度基本上差不多,都是1万多元。如果这里面有您中意的车型,您不妨可以去4S店看一下真车,但是一定要秉承“该出手时再出手,坚决不做冤大头”的购买原则,免得到时候在后悔莫及。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景程满意度:88分  排行

雪佛兰景程

实拍图片:2053

评测文章:57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9~15.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2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