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城市包抄野外 雪地试驾一汽丰田新款RAV4

2012年02月09日07:28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综合报道

  城市SUV是最近几年来增速最强的一个细分区间,很难认定最早是哪款车型开创了这个迎合都市生活的市场,不过来自丰田RAV4自然是最早的一批城市SUV之一。

汽车之友RAV4

  城市SUV是最近几年来增速最强的一个细分区间,很难认定最早是哪款车型开创了这个迎合都市生活的市场,不过来自丰田RAV4自然是最早的一批城市SUV之一。自2009年4月上市以来,RAV4迅速成为城市SUV细分市场的明星车型,截至到目前,RAV4累计赢得了超过24万用户的信赖。躺在功劳本上吃老本不是丰田的作风。就在2011的年末,我们迎来了新款RAV4,地点是冰天雪地的天山脚下。 

汽车之友RAV4

  新RAV4新在哪里?

  经过改款之后,新RAV4最大的变化就是将四驱系统引入到了2.0升车型身上,首次推出2.0L四驱版RAV4,在更低消费税率和更低油耗的基础上满足城市消费者对四驱SUV的购买需求。至此,新RAV4形成了6个级别12款车型的车型阵营。

汽车之友RAV4

  新RAV4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前格栅,时尚的外观更具有都市风格;全新配置的17英寸5辐铝制轮毂带有独特的凹槽设计,赋予了RAV4更为时尚活力的风格;增加了转向灯的后视镜,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也更显高级。车身色彩增添深棕云母金属色,凸显出摩登都市的美学品味。此外,独具创意的D型方向盘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员膝部空间,车内后视镜增加3.3英寸LCD倒车监视系统,为驾驶者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享受。内饰颜色提供两种选择,具有运动感的深灰色给人以时尚的酷感,柔和的米色则为驾乘者营造出温馨细腻的氛围。

汽车之友RAV4

  适时四驱系统配合无锁止功能的中差锁

  新RAV4的动力并没有什么改变,油门和刹车的踏板还是原来那样偏于舒适,起步很平稳,没有任何硬生生的感觉。四驱按钮位于中控台左侧的醒目位置处,提示你这是一款地道的四驱车。内饰的材质和做工都还是那么的无可挑剔,唯一的遗憾是我们所拿到的车上没有安装导航系统,这个配置在进行户外穿越的时候是必不可少的。在12月的乌鲁木齐郊外,道路两侧已经积压了厚厚一层雪,除了高速公路之外的普通路面也都有着不同程度的积雪,不过这样并未让我们的RAV4车队产生什么险情,大家都保持着足够的安全车距。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无锁止功能中差锁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满意度:89分  排行

丰田RAV4

实拍图片:3299

评测文章:167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0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