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六问国产全新一代福克斯 多项提升看点多

2012年02月09日08: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23】早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上,福特展台一款黄色的、造型夸张的、酷似现款福克斯高性能版本的全新一代福克斯赚足了人的眼球,这几乎是同步世界第一时间在国人面前亮相,同时其搭载的EcoBoost增压直喷发动机也格外令人期待。然而两年过去了,我们在国内的大小车展上再没见过新一代福克斯的身影。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国产版的新一代福克斯即将在2012年3月1日正式全国首发,并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再次亮相,而上市时间很可能在4月底。近日一组无伪装的国产福克斯路试谍照现身,这也意味着新车测试进入到最后阶段。

2012款福克斯1.6L MT谍照

【之前曝光的国产新福克斯轻伪谍照】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海外实拍新一代福克斯】

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谍照

【最新曝光的国产新福克斯两厢版无伪谍照】

  1.是否搭载EcoBoost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是否提升?油耗是否降低?

  对于当年展台上那款运动感十足的新福克斯,也许大家最关注的莫过于其身上搭载的EcoBoost增压直喷发动机,这台拥有双涡轮增压器的发动机完全可以与大众TSI系列发动机叫板。不过在国产福克斯身上,也许考虑到新车售价等市场的原因,我们将无缘看到这款发动机。当然也不排除在新车上市后,未来将加入有EcoBoost发动机的车型。不过新福克斯依然会使用动力全面升级的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现款排量降低,油耗降低,但动力性并不差。

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谍照

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谍照

【最新曝光的国产新福克斯三厢版无伪谍照】

  国产福克斯将会有两种发动机配置,分别为1.6L Ti-VCT发动机和2.0L Ti-VCT发动机,具备双可变汽门正时系统。前者已经实现国产,后者前期还是以进口方式搭载在国产车型上。1.6L Ti-VC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52Nm,已经非常接近目前1.8L排量的长安福特CAF483Q0发动机动力输出。但油耗上却要比1.8L车型低很多。

全新福克斯、现款福克斯改款谍照

232期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

  2.0L Ti-VC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相比国外版本,后者的功率输出调教更加激进,超出6kW。比起目前2.0L车型最大104kw的最大功率输出强了很多。新福克斯将有五档手动和六档手动、六档Powershift几种变速箱可供选择。

福特福克斯ST 洛杉矶车展实拍

【福克斯ST】

  不过,仍然有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是,福克斯ST高性能车型也有望国产引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两厢

实拍图片:3682

评测文章:14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