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六问国产全新一代福克斯 多项提升看点多

2012年02月09日08: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后悬挂将不同于新一代速腾

  全新福克斯继续基于C1平台打造而来,福特C1平台是国际大厂中为数不多的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的车型平台。在新速腾后悬简配成了扭力梁半独立悬架之后,福克斯将是国内为数不多后悬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紧凑级车型,而它也极有可能成为新一代紧凑型车标杆。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克斯之所以在操控方面有所建树主要得益于以稳固著称的C3P设计底盘,前后全独立悬挂,辅以高刚性后副车架和防倾杆设计,这对操控的精准性提高大有益处。而且福克斯的副车架厚重结实,弹簧也比较粗壮,整车的舒适型和悬挂的刚度都有很大的提高,而新一代福克斯也将继续这一设计。

  3.车型大小尺寸是否增大?

  外部尺寸,新福克斯的长身长度基本保持不变,车宽和车高都相应缩小了20-30毫米左右。再加上更具空气动力学的外观设计,新福克斯的迎风面积更小,空阻系数更小,它的动力性更加容易被发挥出来。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0年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海外版新福克斯】

  内部空间,新一代福克斯还是保持着以往的水平,身高180cm的体验着在前排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而后排的腿部空间大约接近两拳的余量,符合该级别的标准。由于新福克斯两厢尾部采用短悬设计,车顶尾部较高,这比现款车型在头部空间表现上要更加出色。

  4.高配车型将搭载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

  从之前曝光的车型谍照来看,新款福克斯将有高低配两种内饰布局,高配车型拥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现款福克斯的内饰显得过于保守,而新福克斯的内饰设计则充满了强烈的时代气息,双液晶屏、炮筒式仪表盘、种类繁多的按键等等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氛围,而全新的MyFord多媒体交互系统的应用,也是新福克斯内部最重要的看点。

2012款福克斯1.6L MT谍照

【国产低配车型内饰】

国产三厢新款福克斯曝光

【国产高配车型内饰】

新一代福克斯车展实拍

  SYNC系统操作起来就如同操作一部手机那么便捷。用蓝牙手机、MP3播放器、USB或者其它电子设备实现的功能现在都可以用简单的语音指令来实现。SYNC把娱乐、手机及温度调节等相关的信息都以不同颜色一目了然地标示在触摸屏上,你还可以用SYNC进行个性化设置,调节语音指令层级或是将希望看到的信息展示在LCD显示屏上等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三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三厢

实拍图片:2305

评测文章:14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克斯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