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斯巴鲁XV将上市 龙年Cross跨界新车盘点

2012年02月09日08: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四:长城哈弗M4

  信息点:动力1.5L,对手锁定长安CX20瑞麒X1

  上市时间:2012年3月

  预计售价:6万元

  外观方面:哈弗M4是基于现款长城炫丽的基础上打造的一款跨界风格车型。可以看出,哈弗M4的前脸与炫丽并没有任何直接联系,大灯切角比较锐利,倒是与大众新车型有些神似。而保险杠的设计则延续了长城新一代SUV车型的家族设计思路。

长城哈弗M4 上海车展实拍

2011款长城哈弗M4

  动力方面:长城哈弗M4将采用型号为GW4G15的1.5L发动机。这款1.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8N•m。传动方面哈弗M4将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基本维持了以往炫丽车型的成熟动力单元。

长城哈弗M4 上海车展实拍

长城哈弗M4 上海车展实拍

  空间方面:由于与炫丽同平台打造,预计其与炫丽Cross车型的尺寸会比较相仿,在售炫丽CROSS的车身尺寸为长3950mm、宽1717mm、高1542mm,轴距为2368mm。

长城哈弗M4 上海车展实拍

长城哈弗M4 上海车展实拍

  点评:充分利用现有平台打造新车型是节约成本的一种有效方法。哈弗M4定位小型跨界车市场,目前这个市场上的竞争还不算激烈,哈弗M4的切入将会拥有更强的竞争力,这也将和炫丽CROSS哈弗M2一起形成更加有利的竞争局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M4满意度:87分  排行

长城M4

实拍图片:940

评测文章:27

级别:SUV

油耗: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09~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6篇行情文章询价

哈弗M4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