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斯巴鲁XV将上市 龙年Cross跨界新车盘点

2012年02月09日08: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六:江淮悦悦CROSS

  信息点:动力1.3L,轴距2390mm,对手为炫丽CROSS瑞麒X1

  上市时间:2012年6月

  预计售价:4-5万元

  外观方面:与普通版本悦悦相比,悦悦CROSS除了增加行李架等跨界元素外,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悦悦CROSS使用了六边形进气口造型,有点类似现代的设计风格。为配合新的前脸设计,发动机盖也进行了修改。不过大灯造型并没有改变。

江淮悦悦CROSS实车谍照曝光

江淮悦悦CROSS实车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悦悦CROSS将采用4GB1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与现款悦悦1.3L动力相同。限于价格,悦悦CROSS基本会以5速手动车型为主,也不排除以后搭载自动变速箱

江淮悦悦CROSS实车谍照曝光

江淮悦悦CROSS和同悦两厢CROSS申报图

  空间方面:江淮悦悦CROSS除开行李架包围带来的车身外部尺寸提升之外,轴距依然会保持以往的水准,虽然不够宽敞,但对于以年轻人为主的市场来说,倒也没有什么不适合的。

江淮悦悦CROSS实车谍照曝光

  点评:作为最便宜的跨界车型,也许这才是江淮悦悦CROSS的立足点。现在这个级别竞争对手情况都不理想,悦悦CROSS能否闯出一片新天地,这还有待市场的检验,但对于年轻人来说,4-5万元买一款跨界车,也许也是符合时代潮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悦悦CROSS满意度:---  排行

江淮悦悦CROSS

实拍图片:187

评测文章:5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8~4.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篇行情文章询价

江淮悦悦CROS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