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八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

德赛西威沉稳布局 踏上汽车后市场王者路

2012年02月13日12:37
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在2011年遇到了强烈的阻击,消费需求的萎靡让所有汽车电子厂商叫苦不迭,这也最终造成了市场大盘在竞争惨烈的情况下杀成一片红海。技术更新速度放缓,不断升级的价格大战,创新研发企业不振和山寨企业非理性扩容,这些信号早在两年前就已经为汽车后市场的发展敲响了警钟。

  一部分厂商痴迷于扩大市场占有率,一再挑战产品价格底线,连带效应下拖累整个行业偏离健康发展轨迹,造成目前市场中满足理性用户对品质要求的产品稀缺,高端产品出现行业断层,后装市场快速进入微利时代。

  除此之外也有一些厂商未雨绸缪,凭借对行业发展状况的准确把握,对品牌格局变化的睿智预见,以及对自身创新进步的不凡勇气,已经做好了应对行业寒冬的准备和对策,德赛西威就是其中的代表。

  去年,德赛西威在号称汽车用品世界第一展的AAITF上隆重推出了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国内首款车载Telematics系统,成为国内在该领域首家从系统设计到专业制造一体化的自主企业,并成为国内汽车电子企业掌握高端汽车电子核心自主技术新的里程碑和先行者。进入2011年,后装市场已显露疲态,如何细分用户群体,定制针对性更强的产品品类成为所有汽车电子厂商需要面对的问题,德赛西威则看准产品质量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看重,目前市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鱼龙混杂,高品质产品市场更显宽松的时机,利用自身技术、研发优势,推出了“车规级”车载导航娱乐系统,让广大车主用户使用到少故障、多享受的车载导航娱乐产品。

  经过一年的试航,德赛西威精准定位,坚定“智造精品”的品牌理念,为奠定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行业领袖地位添砖加瓦!今年的广州展,德赛西威同样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本次展会上,德赛西威更是拿下300多平米豪华展位,整个展位从设计到制作,再到现场的布置,大胆创新,不拘一格,在以往风格的基础上实现突破,力求让大家印象深刻,成为展会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展会现场,德赛西威携十几款产品参展,其中多款同步上市的产品绝对是此次展会的重磅亮点,震撼整个汽车后装市场。德赛西威还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实力攻克技术难关,在北斗车载导航领域夺得先机,推出北斗-GPS双模车载导航系统,打造中国北斗导航第一品牌。此外,展位设有氧吧音乐厅让大家亲身过足健康娱乐一体车载导航瘾!

  德赛西威为2012年做足了准备。2012年,德赛西威,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