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情人节帮她摆脱单身 五款30万进口车导购

2012年02月14日0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远山
 

   当今社会,汽车在我们的生活中逐渐演绎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出行交通工具、情人互赠礼物和身份的象征等。在情人节来临之际,你是不是准备好了帮助她摆脱单身生活?我们特别选择了五款各有特色的进口汽车,你可以带心爱的她去春意盎然中兜风,也可以作为礼物送给她!这五款30万左右性格不同的进口车适合不同性格的女孩,瞧瞧,哪一款适合你的意中人!这五款30万左右的进口车型分别是:奥迪A3 1.8TFSI 豪华型、宝马1系 118i AT 运动型、MINI COUNTRYMAN 1.6L ONE、三菱欧蓝德劲界 2.4 时尚导航版和沃尔沃S60 DRIVe 舒适版。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按照“30万元左右”为标准,我们用“精准选车”工具筛选出97个选择,但范围锁定在进口车,又通过性价比车型特色的考量,我们最终决出了下面五款车推荐给各位网友。看看所有的25-30万元进口车>>


  车型一:奥迪A3  1.8TFSI 豪华型

  指导价:30.9

  奥迪品牌的特点很适合那些做事重视细节的女孩。

  奥迪品牌历史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的前身汽车联盟股份公司(Auto Union AG)于1932年由老奥迪DKW、霍希和漫游者四个独立的汽车制造公司合并而成,四环标志就代表这四个公司。对于今天的奥迪来说,一直执着于技术的探索,像quattro四驱系统、全铝车身、增压发动机等都是奥迪一直引以为豪的技术强项。

  低调又霸气的外观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A31.8TFSI 豪华型正前图片 奥迪A31.8TFSI 豪华型正侧图片
奥迪A31.8TFSI 豪华型侧后45°图片 奥迪A31.8TFSI 豪华型正后图片

  奥迪A3拥有家族式的倒梯形镀铬装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再加上炯炯有神的大灯,奥迪A3的外形很是有几分不怒自威的霸气。而平直的车顶和流畅的侧面造型让人感觉到奥迪A3的低调和朴实,当然严谨的钣金和漆面工艺也是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奥迪A3的这份严谨和低调很能讨好做事严谨、为人低调的女孩。

  精致内饰给你加分

奥迪 A3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A31.8TFSI 豪华型方向盘图片 奥迪A31.8TFSI 豪华型仪表板图片

  奥迪A3的内饰非常精致,真皮方向盘的手感会给女孩留下很好的印象。

奥迪 A3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内饰 图片

  银色装饰条包围的空调出风口向右旋转可以减少送风量,向左旋转可以增加送风量,精致的做工和灵动的调节方式同样会吸引女孩的关注。而每次可以调节0.5度的空调温度也会让女孩感觉非常的舒适。所以邀请心仪的女孩乘坐奥迪A3会大大增加你在她心目中的好感。

  动力充沛+驾驶乐趣

奥迪 A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A3的驾驶感受同样非常富有魅力,动力充沛的加速过程和扎实稳健的驾驶感受会让人体会到足够的驾驶乐趣。本身就是两厢车而且还装备了自动泊车,这会让女孩在拥堵的城市路况下更加的自信!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评测 图片

  而全景天窗的通透会让女孩可以一边享受驾驶乐趣,一边沐浴在阳光之中。赶快邀请心仪的女孩一起驾车出游吧。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总结:奥迪品牌的高端形象会体现出女孩优雅的品味,精湛的做工和优秀的行驶表现以及完善的配置,都会让人有越开越开心的感觉。所以情人节的时候,邀请你喜欢的女孩驾车出行的话,相信她对你的好感会以加速度增加。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