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锦湖预计今年零售全面恢复 4月推新产品

2012年02月14日08:0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召回风波后痛定思痛的锦湖轮胎,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汽车轮胎业界优质售后服务的先行者。不仅旗下所有轮胎产品的质保期从业内普遍的3年延长至5年,其针对高端产品的VIP保障政策更是开创了业界先河。2月9日,锦湖轮胎相关人士表示,经过2011年的战略调整和各种保障和促销政策的出台,目前锦湖轮胎在零售市场的销售已经恢复到去年3·15之前近一半的水平,今年锦湖将延续售后保障政策、加大经销商的扶持力度,争取2012年零售市场全面恢复。

  为恢复消费者信心,锦湖轮胎去年底开始推出针对旗下两款高端产品的VIP保障政策,包括在购买这两款产品一年内因道路问题发生的轮胎刺穿、扎伤、胎面划伤等问题可免费更换新轮胎等。据透露,锦湖将于今年4月份上市的两款高端轮胎也将享受同等政策。

  为全面恢复零售市场,锦湖2012年将加快核心店面的建设,由目前1300家签约的核心店面扩大到年底的2000家左右,并为这些核心店面提供相应的促销政策扶持。据了解,去年3·15之前,锦湖轮胎在中国的销量在2200万条左右,其中零售市场销量在1000万条左右。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