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疑似换代轩逸谍照曝光 将会搭载四款动力

2012年02月14日08: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导语:新老轩逸未来将同堂销售,同时由于广州花都老工厂的生产线饱和,老款轩逸将移师襄阳生产,而新轩逸则在花都第二工厂和新骐达共线生产。新轩逸未来将会搭载1.6L、1.6T、老款2.0L和新1.8L发动机,新轩逸将会和新阳光一样继承日产天籁家族的部分因子。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36】东风日产近几年可谓势不可挡,目标直接冲向销量第一梯队百万俱乐部。新产品的推出节奏也在逐步加快,继新阳光、新骐达推出后,换代轩逸的消息也逐渐散开。的确,轩逸自从06年推出以来一直只是小改款,按照正常生命周期也该换代大改了。

  新轩逸车身长度和宽度都将增加 造型呼应新骐达的运动硬朗

  由于轩逸骐达同是日产B平台产品,新骐达的推出使得大家都知道换代轩逸也不远了,不过让大家意外的是这一次日产也要让轩逸加入新老同堂的队列。一方面现在的09款轩逸每月1万台的销量的确让东风日产不舍得放弃,另一方面老轩逸的存在可以为东风日产跨入百万俱乐部发挥余热。鉴于日系车型车身稍窄的弱点,新轩逸新骐达一样加宽车身和轮距的尺寸;同时考虑新老轩逸的定位差异,新轩逸在整车尺寸上将会比老轩逸有优势,略有加长;而造型风格上也会呼应新骐达的运动硬朗感觉,与老款轩逸的圆润饱满风格故意错开。

疑似换代轩逸谍照曝光

轩逸骐达同是日产B平台产品,图为疑似换代轩逸谍照】

改款轩逸

【早先海外曝光的新轩逸效果图】

日产 轩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轩逸上市后也将会实现新老同堂】

  据悉,新的换代轩逸将和新骐达同平台在花都的新工厂共线生产;而老轩逸经过小的改款之后将会移师襄阳工厂进行生产。新轩逸将会和新阳光一样继承日产天籁家族的部分因子,这一点我们可以从谍照的前脸略为可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轩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轩逸

实拍图片:2568

评测文章:7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6.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3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