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疑似换代轩逸谍照曝光 将会搭载四款动力

2012年02月14日08: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风神A60配置独家抢曝 源于轩逸高于轩逸

  东风风神A60自广州车展亮相以来频繁露相,并于12月10日借东风大自主战略发布会挈机,作为东风旗下自主品牌第一百万台车下线,可见其备受集团重视。风神A60也可视为东风自主品牌的最重要一仗,鉴于S30系列车型推出以来并不理想,算上表现勉强可观的CROSS也才3000台/月的销量,所以风神品牌的第一炮并不成功,而目前国内自主声势不断,无论社会舆论还是内外压力,都使得风神A60必须成功,可谓背水一战,没有更多的时间容忍这个品牌再度挫折,这也是近期风神内部人事大调整的缘故所在。

风神 A60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各方面的消息我们基本已得出结论,风神A60完全借用日产B平台上的轩逸车型,沿用其底盘甚至电器架构,只对内外饰造型元素进行变更,属于典型的借鸡生蛋车型或者所谓的套壳车型。当然这种方式虽然能够快速的推出产品,但同样面临着较大的成本压力。据透露,除了正常的零件成本,部分零件风神还要承担额外的物流及管理费用,显然相对轩逸成本更高,而定价则不用考虑至少要比轩逸低3万元左右,因此如何平衡上述因素,也将在未来考验着风神的自主能力。

东风风神A60配置参数曝光

风神A60配置参数首次曝光,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近日从风神内部获得了A60的主要配置表,我们将之与轩逸同级别的作比较可以发现在产品主要性能指标上,A60基本继承了轩逸的水平,而主要的动力总成和底盘配置也完全雷同,当然这也是预料中的。

东风风神A60配置参数曝光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安全配置:当然不同的地方是A60在同级别的轩逸基础上还是增加了不少配置,譬如安全方面增加了后排侧气囊、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示、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制动优先、胎压监测系统等功能;而辅助操作方面则一改轩逸之前被诟病的未全系配备倒车雷达A60三个配置全部带有倒车雷达,并在尊贵版配有全景摄像头,后视镜也带有记忆功能,甚至可选装交互系统,可谓科技含量赶超轩逸了;连玻璃也改成带隔热功能,比之轩逸,大有优惠大放送之感。在配置上真可谓是“赶超”轩逸了,看来风神这次真的下血本了,大有不成功便成仁之势。

东风风神A60配置参数曝光

东风风神A60配置参数曝光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预计售价:不过谈完配置我们最终还是要面对其定价的问题,更高的成本,更多的配置,更低的价格无疑是风神A60头上的三座大山,按照品牌溢价经验,入门级的车型要比轩逸预计少三万多,也就是风神A60 2.0L入门级产品价格将在12万以内的区间,当然其自身带来的所谓的附加成本本来就应该自己承担而没必要转嫁给消费者,实在的价格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群体,也才能为以后1.6车型打下好的口碑基础。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风神A60配置独家抢曝 源于轩逸高于轩逸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轩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轩逸

实拍图片:2568

评测文章:7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6.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3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