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召回新闻

克莱斯勒在美召回近万辆道奇Charger警车

2012年02月14日09: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2月14日讯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美国克莱斯勒集团日前在美国召回近1万辆去年生产的道奇挑战者Dodge Charger )警车,据称上述车辆存在过热安全隐患可能导致车前大灯和制动系统失灵。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报告称,克莱斯勒此次召回的是道奇挑战者2011和2012款车型,共计9688辆。被召回的车辆均存在温度过高的安全隐患,容易使得车前大灯和刹车失灵并由此增加发生车祸的概率。此前已经有部分道奇挑战者警车在使用过程中车前大灯内部的灯泡连接头因过热而造成车灯短焦距光失灵,而另有部分车辆由于动力分配装置过热导致车辆防抱死制动和电子稳定系统停止工作。

  克莱斯勒集团表示,将对被召回车辆的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电子稳定系统中的电路电线重新定位,并维修好车前大灯中的灯泡连接头,集团还表示目前尚未接到由于上述原因导致的车祸伤亡事件的报告。克莱斯勒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道奇挑战者警车是在长距离行驶、警察日常驾驶训练等过程中暴露出安全隐患问题的。(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