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各拥有不同关注点 5款30万元封顶SUV点评

2012年02月16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评测室

  推荐车型五:纳智捷大7SUV 2011款旗舰型2.2T四驱 

  指导价格:26.8万元  购置税+保险+其它费用:约3.3万元

  合计:30.1万元

  适合人群:追求个性化 对未来汽车科技及全面的配置较感兴趣的用户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评测 图片

  超大空间、丰富电子配置加上相对实惠的价格,并不是大陆自主车型独有的求生手段,这款来自宝岛台湾裕隆汽车旗下的自主车型—纳智捷大7 SUV,同样利用了这一颇具杀伤力的方式,只是它的定位比大陆自主车型的普遍低端定位要明显高很多。颇显档次的设计、堪比合资车的做工,还有数不完的功能配置,让首款已经由两岸合资生产的自主车在购买价值上非常之突出。

  推荐本款理由: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内饰 图片

  选择纳智捷大7 SUV的用户必定是被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高科技配置所吸引,虽然它们的操作可能还稍显繁复。既然如此,选择配置最全面的顶配车型就是必须的了。与车系中其它车款相比,它独有的配置包括:前排侧气囊及侧安全气帘、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副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电动驾驶员腰托、驾驶席按摩功能、后座10.2寸屏幕及AV端子\影音耳机插孔。可以看出除了偏移警示外,一些与行车舒适度与安全性相关的配置也是顶级配置独有的。不过如果你考虑性价比,少花3万元选择次顶配至尊型也是超值的。

  编辑观点:

纳智捷 大7 SUV 实拍 评测 图片

  这款两岸企业合资制造的自主车型——纳智捷大7 SUV,凭借宽绰空间和全套的电子配置,令自己在同级车型中占有了很明显的竞争优势。不过同时,诸如人性化、油耗偏高的问题则多少让它的优势打了一些折扣。

  查看评测文章:

  五款车同样来自五个不同国家,只是30万元你基本可以选择到他们的中高配置车型,在动力以及豪华配置上他们绝对能够令你满意。适时的四轮驱动系统以及超大存储空间是它们与同级别轿车相比的最大优势。其中科雷傲的三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是给我们印象最深的。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裴雷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大7 SUV满意度:85分  排行

纳智捷大7 SUV

实拍图片:1971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11.3~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0~27.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1篇行情文章询价

纳智捷大7 SU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