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各拥有不同关注点 5款30万元封顶SUV点评

2012年02月16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评测室
2012/2/16 NO.030

   龙年伊始,购置一辆新车或更新之前购置的经济型轿车成了许多家庭的首要目标,除了中级轿车外,很多家庭也会将目标定为一台30万元内的SUV。它们不仅能够满足日常代步需求。同时,大空间与较强的通过能力都为他们举家出游享受生活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本文我们为大家点评的几款车型,裸车价格都在24-27万元,您只需30万元就能够将新车开回家。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推荐车型一:雷诺科雷傲2012款2.5L四驱舒适导航版 

  指导价格:27.68万元  购置税+保险+其它费用:约3.4万元

  合计:31.08万元

  适合人群:注重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配置 并被后期养车费用政策吸引的用户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评测 图片

  法国是浪漫的国度,法国汽车同样充满了设计师美丽的灵感并由此造就了自己独特的个性,纯进口的雷诺品牌更是这方面的代表。即便如唯一在中国热销的SUV产品科雷傲,它的造型也并不被许多人所接受。2012款新车则为此做了妥协,全新的车头设计虽然失去了自己的个性,但应该更符合大部分中国人的审美观念。入门车款增设四驱版以及一些安全配置的完善也让这款纯进口车型在与同级别合资SUV的竞争中处于了一个相对有利的位置。

  推荐本款理由: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内饰 图片

  虽然最后金额要超过30万元,但相信四驱的配置要比两驱更吸引人,为此这1万余元的投入还是物有所值。除了四驱系统外,它比两驱舒适导航版还多出了坡道起步辅助功能以及陡坡缓降功能,对去山野乡下郊游应付恶劣路况绝对不可多得。

  与四驱豪华导航版相比,它仅仅缺失了大尺寸轮毂、双氙气大灯带清洗及弯道辅助照明系统、BOSE音响及2个扬声器,可以说是科雷傲车系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产品。

  编辑观点: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评测 图片

  科雷傲一直都是进口车中极富性价比的产品,姑且不论2012款新车的造型变化,其更加丰富的配置及选择、一贯强通透感的空间以及平和舒适的行驶表现仍然是它吸引都市时尚人群的杀手锏。3年6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则为他们选择这款进口车车扫除了后顾之忧。

  查看评测文章: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科雷傲满意度:90分  排行

雷诺科雷傲

实拍图片:3943

评测文章:54

级别:SUV

油耗: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18~30.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4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