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安全配置更加完善 试驾雷诺2012款科雷傲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1年11月08日08:00
2011/11/08 NO.214

   法国是浪漫的国度,法国汽车同样充满了设计师美丽的灵感并由此造就了自己独特的个性,纯进口的雷诺品牌更是这方面的代表。即便如唯一在中国热销的SUV产品科雷傲,它的造型也并不被许多人所接受。2012款新车则为此做了妥协,全新的车头设计虽然失去了自己的个性,但应该更符合大部分中国人的审美观念。入门车款增设四驱版以及一些安全配置的完善也让这款纯进口车型在与同级别合资SUV的竞争中处于了一个相对有利的位置。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科雷傲新车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2.98-29.68万元,入门四驱都市版的增加以及进口车身份下偏低的价位使其有实力与丰田RAV4本田CR-V等热门日系SUV以及大众途观、雪佛兰科帕奇等欧美SUV继续进行较量。

变化:造型设计的变化也许并不是你该关注的重点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0款雷诺科雷傲的前脸设计可能会有很多人无法接受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顶级配置车型新增样式更加动感的18寸铝合金轮毂

  文章开头提到,2012款科雷傲带给人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对老款车型颠覆性的车头部设计,让很多人觉得怪异的老前脸彻底不复存在。全新设计也许更易被人接受,但仅仅对于外观的改变也许并不是你应该关注的重点。

雷诺新科雷傲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在车型的分布上,2012款科雷傲新增加了一款入门的都市版四驱车型,改变了之前四驱车型的高门槛,这为那些喜爱穿行于群山峻岭之间却并不需要较高舒适配置的客户提供了选择的可能。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2012款科雷傲在安全性及舒适配置的完善性上也进行了不大不小的进化,入门版车型增加了侧面气囊和窗帘式气囊使得6安全气囊已经成为全系的标准配置;而非入门车型对于导航系统及胎压监测的标配为车主的日常行车在理论上提供了更便利的条件。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评测 图片

  对于动力总成及四驱系统,2012款科雷傲与老款相比并没有做出任何变化,依然是那套2.5L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并采用可自由在两驱及四驱间切换的全模式智能四驱系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诺科雷傲满意度:90分  排行

雷诺科雷傲

实拍图片:3943

评测文章:54

级别:SUV

油耗: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18~30.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4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