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安全配置更加完善 试驾雷诺2012款科雷傲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1年11月08日08:00
性能:依然以平顺的提速与舒适的驾控感为主要追求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评测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之前相比,2012款科雷傲的客户仍然只有2.5L一款发动机可选,126kW的最大功率与226Nm的最大扭矩在参数上并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它更加注重带给客户的舒适方面的感受。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对于变速箱雷诺也同样不给客户任何选择的机会,选择了科雷傲就等于选择了一种驾驶风格,CVT变速箱最大的意义在于没有换挡冲击,与这台发动机匹配后你要做的就是享受那种平顺提速的惬意。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款科雷傲在道路上的表现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稍显迟缓的油门让车辆从静止到起步非常自然而不突兀,加速过程线性的很完美,发动机的噪音在即使在100公里的时速下也不会传到车内,这是一种与森林人等偏向运动性能的SUV完全不同的一种风格。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城市中行驶时,发动机的转速始终能够保持在2000转以下,具体的说是1600转左右,这为提升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提供了最基础的保证。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进入山区弯路后,你对2012款科雷傲的轻柔的操控感也一定会有很深的感触。方向盘的左右转动一点也不费力,当然由此丧失的驾驶乐趣是你必须去面对的。悬挂对于车身的支撑力不足让你并不敢在山路上以过快的速度行驶,但它对于颠簸的过滤做的很令人高兴,我们看出了它的专一性格。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制动同样如此,前三分之一段给你足够的准备时间并不会有太大的制动力相加,后程的发力才是重点,这就给车内乘客带来了没有冲击的刹车感,而且并不会因为你是新手而掌控不好。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四驱版科雷傲的门槛降低为更多人的选择提供了可能,你可以在路况良好的平直道路上选择2WD两驱模式以节省燃油,也可以在多弯山路或山野石滩上选择自动四驱或四驱锁定模式,通过施加给后轮最大50%的扭矩以应对稍显复杂的状况。坡道辅助、陡坡缓降功能配备让科雷傲的简单越野驾驶变得更加容易,同样的便利性还体现在27/31度的接近离去角以及206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诺科雷傲满意度:90分  排行

雷诺科雷傲

实拍图片:3943

评测文章:54

级别:SUV

油耗: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18~30.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4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