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速腾/新A6L/新CR-V 6款将换代车型抢鲜看

2012年02月16日08:1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肖敏

  一年一小换,三年一大换,对于市面上销售的车型来说,不停地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更新换代是必不可少的事情。今年的汽车市场也不例外,无论再怎么畅销的车型,到了产品的疲劳期都要面临淘汰。今年上半年,就将有几款车型即将迎来自己的换代产品,买旧款还是新款更值?你可以自己衡量一下。

  东风本田新CR-V

  上市时间:2月22日

  预计售价:19万~22万元

  车型简介:东风本田CR-V是一款大家都很熟悉的车型,最早上市之初便开辟了城市SUV的全新细分市场,近几年来更是长盛不衰,牢牢占据销售榜的前列。不过,再畅销的车型也会面临审美疲劳,随着上海大众新途观东风悦达起亚新狮跑等一众对手的陆续出现,CR-V也必须有所改变以巩固自己的竞争力。

  从之前曝光过的一些信息来看,第四代CR-V将在造型、空间、配置以及动力方面都有所改变。相比老款来说,不仅外形上会更加动感,配置方面也将会有不小的改进。此外,新CR-V的动力在全新调校后也将有所提升,相信新款CR-V在勇于做出改变后,能更加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市场行情:目前老款车型有现车,但只有5000元左右的礼包优惠。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

  上市时间:6月

  预计售价:10万~15万元

  车型简介:现款的伊兰特不太时尚的造型,使其与兄弟车型悦动车型相比销量相去甚远。不过,这种局面现在有望得到改善。与现在的第八代索纳塔ix35等车型一样,新一代伊兰特也将采用流体雕塑的造型,新车在外形和内饰方面或许会有更时尚的效果。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延续悦动的1.6L和1.8L发动机,也可能会加推1.6L直喷发动机的车型。

  市场行情:现款伊兰特目前让利在1万元左右,有现车。不过,目前国内伊兰特已有两代产品,第三代产品上市后,是否会形成伊兰特三代同堂销售的局面暂时说不准。

  全新一代甲壳虫

  上市时间:3月

  预计售价:20万~32万元

  车型简介:甲壳虫一直以来都是凭借经典的造型设计,博得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新一代甲壳虫有望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从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全新甲壳虫采用了新的造型设计,车身线条更加流畅。相比老款圆润的造型来看,新车在视觉效果上更偏于中性。

  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新一代甲壳虫车型将提供更多个性化组件和颜色搭配。动力方面,全新甲壳虫或将搭载1.2TSI、1.4TSI和1.8TSI三款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DSG自动变速箱

  市场行情:现款甲壳虫墨橘版2.0L版有现金优惠2万元,店里有现车。

  新一代奥迪A6L

  上市时间:3月

  预计售价:35万~70万元

  车型简介:一直以来,奥迪A6L都是主推公务车市场。随着私车市场的年轻消费者增多,奥迪A6L近年来也一直通过改款使外形变得更年轻和动感。尤其是与最新家族成员统一造型后,如今的奥迪A6L越来越受欢迎。新一代奥迪A6L将把年轻化这一点继续发扬光大,带来更为年轻的造型设计。

  此外,新款车型的轴距还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有所增加,带来更为舒适的后排空间。当然,像抬头显示等更为科技化的配置也将出现在新一代的A6L上。动力方面,2.5FSI的发动机将取代现款的2.4L发动机,全新A6L还将会采用新的车型命名方式,新车未来将会出现50 TFSI这样的命名。

  市场行情:目前A6L全系车型有现车,价格在3万~5万元左右不等。

  一汽大众新速腾

  上市时间:3月

  预计售价:12万~18万元

  车型简介: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速腾首次亮相。从新款车型的外观来看,新速腾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前脸,整体造型更是在新迈腾新帕萨特身上有所借鉴。内饰方面,新速腾也有所改进,不仅更时尚,也更显档次。

  不过,新一代速腾最大的改变还是在空间上有所提升,轴距的加长使后排乘坐空间更为充裕。或许是因为现款速腾的性价比优势不够明显,出于成本控制的原因,原来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也将变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预计老款车型的配置在新车型上会有所升级。

  市场行情:目前新款速腾车型已开始接受预定,订金为3000元,提车周期在两个月左右。而老款速腾现在普遍优惠在1万元左右,可享受零利率贷款方案。

  长安福特福克斯

  上市时间:3月1日

  预计售价:13万~19万元

  车型简介:福克斯车型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不管是两厢还是三厢车型,在大街上都屡见不鲜。作为速腾车型的竞争对手之一,福克斯近年来也经历了数次改款和升级。据最新消息,这款车型今年3月1日即将迎来正式的首发亮相,预计上市时间在4月。新一代福克斯除了外观和内饰变得更时尚动感外,动力系统也将迎来真正的革新,1.6L和2.0L排量的新发动机将代替原来的1.8L和2.0L发动机,甚至6速双离合变速器这种最新的技术也或将出现在新一代福克斯的顶配车型上。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估计这款车型对于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吸引力将大增。

  市场行情:现款福克斯目前优惠普遍在1.1万元左右,有送5000元大礼包。据说新一代福克斯上市后,现款车型将不会停售,而是改为1.5L发动机与新一代福克斯同堂销售,预计售价将和新款车型拉开一定差距。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