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中华新骏捷Cross定妆内饰 家族风格明显

2012年02月1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45】近日,最新的第233期工信部新车目录上,已经出现了华晨中华的新款骏捷FRV车型的身影,当然还包括其跨界版车型骏捷Cross的新款版本。新款车型是基于现款设计的中期改款版本,一前一后都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整容拉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新款车型的最大特征就是与华晨中华H530轿车的设计风格统一,再加上另一款SUV车型中华V5华晨中华的新款车型正在逐渐形成统一的新脸谱风格。骏捷FRV车型系列原本是华晨中华车型产品中比较淡化类似宝马进气格栅风格的为数不多车型,不过在改款之后,还是重新回到了统一的风格。

华晨中华新款骏捷Cross定妆内饰曝光

【在改款之后,还是重新回到了统一的家族风格,类似宝马双肾的进气格栅】

华晨中华新款骏捷Cross定妆内饰曝光

【加入了LED的日间行车灯之后,明显高档了不少】

233期公告目录

【新款中华骏捷FRV公告目录申报图】

  类似宝马双肾的进气格栅,在华晨中华的设计语言中实际上是一个抽象的“中”字,新款骏捷FRV的“中”字边框内是银色的竖条格栅,而骏捷Cross的“中”字边框内则是运动风格的黑色网格。同时新款车型的引擎盖和侧面翼子板都是重新设计,引擎盖微微上凸,车头显得更加饱满,异形轮廓的大灯回归比较中规中矩的造型,但加入了LED的日间行车灯之后,明显高档了不少。

华晨中华新款骏捷Cross定妆内饰曝光

【保险杠下部的梯形进气格栅下边增加银色护板装饰】

华晨中华新款骏捷Cross定妆内饰曝光

【整个后备箱盖和尾灯组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都突出了更加分明的棱线】

华晨中华新款骏捷Cross定妆内饰曝光

华晨中华新款骏捷Cross定妆内饰曝光

  新款骏捷FRV和Cross的前保险杠基本也采用了同一款式,向H530车型风格靠拢的雾灯框设计,不同的是Cross车型增加了下部黑色塑料包围,同时在保险杠下部的梯形进气格栅下边增加银色护板装饰,形成六边形的进气口设计。而现款FRV和Cross车型则在前杠的设计上差别较大,尤其是Cross车型的前杠装饰,显得过于复杂。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骏捷Cross满意度:88分  排行

中华骏捷Cross

实拍图片:1463

评测文章:2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7.18~1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