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比亚迪全新中级车再曝光 定位或将更高端

2012年02月20日07: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比亚迪今年重点新车除了换代F3速锐之外,还有一款中级车即将推出。目前这款新车再次曝光了新的谍照图,伪装也已经变得更少,预计新车会在4月份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不过目前这款新车仍然有众多未知情况还未被透露。

  换代F6还是L6?

  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提及过,这辆全新比亚迪中级车内部代号为6B,但如何定名目前并没有确定,之前一直把它暂时称为L6,本文也暂时称之为L6。

比亚迪L6最新轻伪谍照

【最新曝光的比亚迪L6谍照】

  我们知道到比亚迪紧凑级车中有F3L3G3,这也可以成为比亚迪3系。而在比亚迪中级车中(或者称为6系)目前有F6G6,按照3系的车型阵营,6系中也缺乏一辆L6,因此称为L6的可能性很大。

比亚迪新B级车L6谍照

比亚迪新B级车L6谍照

  不过之前这款新中级车也被怀疑为F6的换代产品,比亚迪F62008年3月正式上市以来,到目前已经有了4年时间,虽然大换代稍早,不过推出大改款是完全有可能的。当然目前这款中级车如何定位并没有官方信息,因此也是悬疑之一。

代号6B 比亚迪全新中级车配置曝光

代号6B 比亚迪全新中级车配置曝光

  尺寸是否加大,轴距是否加长?

  毫无疑问,比亚迪全新中级车同样会出自F6相同平台,目前比亚迪F6G6都是在同一个技术平台上制造出来的。目前并不知道L6的具体车身尺寸,因此是否加大车身或者加长轴距也是该车疑点之一。就目前G6F6车身对比而言,G6在长宽高上与F6相差非常小,轴距也仅有几毫米的差距,虽然有所加大,但效果并不明显。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尺寸是否加大,轴距是否加长?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思锐满意度:83分  排行

比亚迪思锐

实拍图片:464

评测文章:12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9~15.0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2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思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