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标致4008申报资料曝光 同步进口引入国内

2012年02月20日08: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内饰方面,而标致4008车型的内饰部分此次也是首次曝光,此前的效果图只有外观的部分而已。不过没有太多新意,除了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了重新设计之后,整个中控台,包括变速箱换档面板都是完全沿用三菱ASX劲炫车型的设计。

标致4008实车谍照首曝

【实车谍照曝光,内饰完全沿用三菱ASX劲炫车型的设计】

  动力方面,和之前的标致4007车型一样,标致版本相较三菱的原型车,在动力配置上主要是体现了柴油发动机的引入。新的标致4008车型也是如此,包括了4款动力系统,汽油发动机方面,除了保留了和进口到中国的三菱劲炫相同的最大功率和扭矩输出150马力和198N•m的2.0L发动机,配备6速CVT无级变速器,此外还多了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另外还有一款最大功率和扭矩输出116马力、152N•m的1.6L发动机,只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

  柴油发动机方面, 1.6H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270N•m;1.8HDi发动机的输出则为150马力、300N•m,两款发动机均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器。针对欧洲市场推出的4008车型全部为四轮驱动版,和劲炫的四驱系统一样,可以手动在2X4、4X4的模式间切换,也可以通过“Lock”方式锁止。而针对全球市场,采用四驱方式的车型也将达到80%。

  之前包括标致4007和雪铁龙C-Crosser这两款SUV,都是由三菱汽车的荷兰工厂代工生产。市场投放、投产等问题上,PSA必须与三菱协商并经过三菱方面的同意。而全新的标致4008车型能否引入中国市场可能也将面临同样的问题,因为其在一定程度上,会与三菱劲炫车型构成竞争,因此4008车型的进口与否,或许也将要通过三菱这一关。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4008满意度:74分  排行

标致4008

实拍图片:660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27.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