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12款瑞鹰内饰谍照曝光 预计3月底量产

2012年02月20日11: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江淮瑞鹰2012款车型内饰谍照曝光。从谍照曝光图来看,新款内饰较老款做出较大升级,时尚和运动感更加突出。据悉,新车将在今年3月底量产。

  瑞鹰内饰效果图曾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曝光,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与效果图变化不大。新内饰主要对仪表台、方向盘、门板材质及颜色和线条搭配进行调整,从新造型来看,新瑞鹰做出了一些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变化。

2012款瑞鹰内饰谍照
2012款瑞鹰内饰谍照

  综合江淮汽车官方微博及广州车展给出的信息来看,2012款瑞鹰还将对配置进行全新的升级,包括电子驻车制动系统、智能四驱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双安全气囊、等,全方位倒车雷达、车载电源智能顶灯和行李厢隔板等。

2012款内饰效果图
2012款内饰效果图

  编辑点评:自主车型逐步开始打造自己的品牌风格,江淮在这方面可以说有成功的经验,瑞风成功了,和悦设计也形成了自己的脸谱风格。所以对于瑞鹰来说,新款车型也更加时尚、运动,希望厂家在量产时做好细节,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