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本田全新CR-V上市 售19.38-26.28万

2012年02月2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东风本田全新CR-V于2月22日在海南三亚正式上市,此次国内上市的新CR-V将是全新换代车型,即第四代CR-V。全新CR-V将不再提供手动变速器,其他车型均未做改变。新推出的五款车型将全部采用五速自动变速器,全新CR-V将有两驱和适时四驱可供选择。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东风本田全新CR-V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都市版 Lxi 19.38
经典版 Exi 21.78
豪华版 VTi 23.98
尊贵版 VTi-S 25.28
尊贵导航版 VTi-S NAVI 26.28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CR-V开创了国内城市SUV车型,一直以来CR-V都是国内SUV市场的标杆车型,而它自诞生以来也以均衡实用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已经在北美上市的新一代车型显然通过更大的车内空间来突出了CR-V家族实用的特性,那么这款新车在国内未来市场如何,今天就为众位带来市场解析。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任何一款车要赢得消费者的第一眼好感都需要一个具有亲和力的外观,对于CR-V这样专注家用的城市SUV车型更是如此。一个富有亲和力的外观能够同时收获男女主人的青睐,在这一点上新一代CR-V做得很不错。首先新车重新设计的前脸弱化了老款车型柔弱的设计,富有侵略性的大灯明显增加了男性化的元素,由三条亮条构成的进气格栅尺寸增大并与大灯进行了融合设计。前保险杠线条更为突出,肌肉感十足的棱线提升了前保险杠的层次感。在前保险杠下部还增加了底部扰流板。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侧面,新款CR-V和老款相比整体变化并不大,车身尺寸仅仅是差之毫厘,轴距和现款车型完全相同为2620mm。几乎相同的车身轮廓却因为窗框饰条和D柱的变化而让新CR-V的侧面线条更为稳重,营造出了宽大平稳的风格。后风挡玻璃因为D柱造型的更改而尺寸变大,本田尾标也因此由后牌照架装饰板上移到了玻璃上。而车尾也明显要比现款车型来得更为饱满。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V满意度:92分  排行

本田CR-V

实拍图片:2402

评测文章:211

级别:SUV

油耗:8~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6.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CR-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