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北汽威旺307年内上市 E系列轿车3月上市

2012年02月21日07:4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今年上半年,威旺306仍将独扛大旗,为北汽微车开疆辟土,而下半年威旺307将正式上市。2月16日,在北汽威旺携手CCTV-7农业频道战略合作暨2012春耕行动新闻发布会上,北汽股份公司销售本部微车业务部部长张朝翔透露,威旺307将延续威旺品牌打造“长轴宽体”微客的理念,其长度和轴距将比威旺306都有所增加,为有超长物品搬运的客户提供新产品。

  被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称为北汽自主品牌“牛刀小试”的微车威旺306,自2011年4月上市以来销量持续攀升。据北汽股份副总裁董海洋介绍,威旺306上市不到6个月,销量已经达到每月1000辆,此后销量每月都稳步增长,今年2月份的销量将突破3000辆,占据细分市场销量排名的第三位。据介绍,目前威旺品牌已经完成了覆盖全国25个省份的90家经销商的签约及开业工作,并获得株洲市政府的100辆改装车采购大单。

  对于一切从零开始的北汽自主品牌来说,威旺306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这也同时给了北汽打赢自主轿车一役以足够的信心。据了解,北京汽车首款紧凑型轿车E系列3月份即将上市,随后基于萨博技术的中高级轿车C70和越野车B40也将于年内陆续上市。

  2月16日,北汽威旺CCTV-7农业频道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扛起民生和三农的大旗,向二三线城市战略转移,为惠农富农提供可靠的生产工具。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汽威旺306满意度:92分  排行

北汽威旺306

实拍图片:8

评测文章:0

级别:微型车

油耗: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8~4.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汽威旺306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