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北京最美乡村路评选

候选:崔各庄乡何各庄村中西文化体验大道

2012年02月21日15: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道路名称:朝阳区崔各庄乡--何各庄村中西文化体验大道

  最美季节:秋季

何各庄村“易阴阳社区”外景
何各庄村“易阴阳社区”外景

  基本情况:1、购物:奥特莱斯欧式小镇(拥有200多家中外名品折扣店)。——2、参观:①何各庄“民宅出租集体组织化经营”模式(参观民居),——②到“果园”西餐厅参观、采摘、体验风味西餐,——③何各庄“一号地国际艺术区”(参观各类艺术展览),——④何各庄村“三协会”。——3、采摘:有机蔬菜采摘园(有蔬菜、葡萄、樱桃等)。——4、体验:红酒文化体验(北京格瑞普酒庄)。——5、餐饮:果园西餐厅、李唐千秋、眉州东坡酒楼、金百万、浩华宫、阿根廷烤肉等。——6、休闲:奶东渔场垂钓、浩华宫综合娱乐。——7、住宿:浩华宫。大道全程约6公里左右。

  推荐理由:"北京最美的乡村"何各庄村,胡同里时时穿行着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洋村民";传统的四合院,展现的却是时尚先锋的现代艺术;飘满果香的果园深处,坐落着从2005年起就被网友评为北京必去的十大西餐厅"果园"西餐厅;"一号地国际艺术区"内,聚集了数十家美术馆、画廊和100多位国内外知名艺术家;"赛特—奥特莱斯"聚集了200多家国内外名品折扣店;数百亩的有机蔬菜种植、采摘、体验基地也已全面投入运营;葡萄园、樱桃采摘园为您带来惬意的田园休闲体验时光……何各庄村正在成为一个融文化创意产业、高端商务交流、都市型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产业于一体的新时代乡村。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