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北京最美乡村路评选

"北京最美乡村路"候选道路:大兴区马朱路

2012年02月21日15: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道路名称:大兴区马朱路

  最美季节:春、夏、秋

大兴区马朱路
大兴区马朱路

  基本情况:马朱路起点于通州区马驹桥工业开发区南端,终于大兴区朱庄。南北走向,路线全长8840米,设计标准为平原二级公路。2010年完成大修的同时,南延直穿朱庄村和李堡村果园后,与李堡村自建道路相接,接近河北省廊坊界。

  推荐理由:马朱路与安采路(河北安次区-采育镇)相交,再往南与京福路(104国道)相连,是通州区与大兴区之间一条重要道路。沿途绿化以“通往乡间的绿色之旅”为主题,充分运用乔、灌、地被植物多样性,多层次立体式配置,形成种类多样、季相分明、色彩丰富的道路环境景观。沿途栽种各类乔木3100株,花灌木12000株,地被植物11000平方米。该条道路体现了“安全、生态、自然、和谐、舒适”的设计风格。沿南六环马驹桥出口南行即到“北京最美乡村”留民营,继续向南可到“北京最美乡村”候选村朱庄村。沿途有梨、大桃、葡萄、蔬菜观光采摘园多处。马朱路交通四通八达,沿途景点多,距离周边的大东农业生态园、赤鲁天然次生林、采育万亩葡萄园、安定古桑园等景点较近。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