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力帆X60寻中国最美乡村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6月30日10:40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在一段精彩激情的演出后,我们将一同见证力帆首款SUV-X60的非凡征程"。6月28日,力帆汽车首款SUV-力帆X60"寻找中国最美的乡村"在经过紧张而火热的路线征集及筛选后,在重庆举行了隆重的发车仪式。

  来自交通部《中国公路》的总制片人、摄制组总导演、力帆集团常务副总裁关锋金、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等相关领导及重庆市X60车主代表、全国媒体参加了仪式,共同见证力帆汽车X60精彩时刻。

  X60自由行之后又一大型品牌活动

  此次,由力帆汽车联合交通部《中国公路》摄制组举办的"寻找中国最美的乡村"活动是力帆汽车为建党90周年的生日献礼,同时也是继X60自由行之后,又一次全国性大型品牌活动。

  据了解 ,"寻找中国最美乡村"活动是力帆X60针对全国举行的首次大型活动,与其它城市休闲SUV活动不同的是,乡村强调原生态、自然。与力帆X60消费者渴望亲近自然,追逐自由能完美的契合。

  本次活动从6月初就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大规模的路线征集,并在短短10天内募集到了几百处各具特色的乡村,吸引了数万人次的参与和关注。经过网友的积极投票和专家评委会的专业甄选,从有效线路中选出了七大中国最美乡村。在举行发车仪式的同时,"寻找中国最美乡村.摄影征文"大赛也随即展开。

  通过对最原生态、最自然的乡村进行探索,向广大热爱运动、自驾游的爱好者倡导休闲、品味于一体的时尚生活,力帆X60"寻找中国最美乡村"正是倡导着"积极、休闲、时尚、激情"的品牌文化。

  X60车辆品质的锤炼和见证

  "本次行程X60车队将鏖战30昼夜,车队累计驰骋超过十万公里,是对X60自身品质进行一次全程无故障的严苛检验"。正如仪式发言中廖总所述,此次X60车队整条线路几乎贯穿半个中国。

  从重庆的中山古镇开始后,"寻找中国最美的乡村"车队将向西,抵挡达成都金羊村,之后北上经甘肃兰州、河南郑州、山东济南、上海横沙,最后在广州的溪头村结束本次旅程。途中X60将挑战沙地、山路、土路、碎石、泥浆等多种严苛路况及不同恶劣气候的严峻考验。在目睹原生态、清新乡村风光的同时,也是对X60车辆品质的锤炼和见证,

  "寻找中国最美的乡村"发车仪式上,力帆力帆X60成为现场的亮点。据悉,力帆X60配备的 1.8L CVVT发动机,其材质为全铝美合金,其超越同级车强劲动力性能及高效节油性能成为该款车核心亮点。在今年2月至4月,力帆X60在专业车手极限测试中,历时58天的严苛路试,数台车累计行程156832公里,表现十分出色。

  塑造出"积极、自由"的品牌理念

  据悉,力帆X60"寻找中国最美的乡村"虽然所经过的路线各自分布在中国的不同地区,但是各地风格迥异,不管是"茶马古道第一镇"的古道古风,"风雅青城"的剪纸刺绣,还是麻石巷、蚝壳墙营造出来的岭南风情,这些乡村都以一种独立自信的姿态展示着原生态、自然的魅力。

  力帆汽车负责人表示,寻找中国美丽乡村的所呈现出来的深厚文化和悠然气质与力帆X60的定位不谋而合,作为‘城市休闲SUV’阵营中的新生力量,力帆X60提倡轻松、休闲的生活态度,这在很大程度上催生了此次发现之旅的成型。一方面此行旨在带领发现中国文化、自然之美,另一方面,本次活动可以令更多消费者了解、感受到力帆X60的非凡品质,并塑造出"积极、自由"的品牌理念。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