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北京最美乡村路”评选

北京最美乡村路候选:高井村传媒富民走廊

2012年02月21日15: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道路名称:朝阳区高碑店乡--高井村传媒富民走廊

  最美季节:一年四季

朝阳区高井村白家楼新农村小区
朝阳区高井村白家楼新农村小区

  基本情况:高井村传媒富民走廊为辖区环形走向,西起朝阳路高井站,东至高井白家楼小区,全长4公里,沿线最美乡村候选村是高井村。沿朝阳路高井站由西向东过高井路口300米,右转进入高井传媒产业园区,有红星美凯龙博览设计中心、高井传媒演播大厅、中国传媒大学西校区、传媒孵化器等。同时,还可沿着朝阳路向东至大黄庄桥,向北1000米,进入白家楼小区,内有高井村史馆、活动中心以及白家楼主题公园等。

  推荐理由:高井村传媒富民走廊集传媒、新农村建设于一体,集参观、影视录播、文化产业参观、新农村参观、村史教育于一体。高井传媒产业园区,可以参观、预订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湖南卫视等各大媒体的知名栏目的录播;可以参观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中的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MBA学院、文化产业研究院、新媒体研究院,了解传媒文化的发展历程和特色。红星美凯龙可以参观家居博览设计,可以享受集时尚、经典、品味、发展于一体的shopping—mall的体验。高井白家楼新农村可以参观新北京、新朝阳、新高井、新农民;高井村史馆展现了新农村的建设、发展与未来的展望。如今,村内已经是一片错落有序的独栋小楼,设施齐全;小区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每到秋季,硕果累累,风景宜人。

  高井村传媒富民走廊沿线人文景观丰富,传媒时尚经典,村内有专门的办公室负责参观接待工作,提供参观指南等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