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北京最美乡村路评选

"北京最美乡村路"候选道路:大兴区魏永路

2012年02月21日15: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道路名称:大兴区魏永路

  最美季节:春、夏、秋

大兴区魏永路
大兴区魏永路

  基本情况:魏永路是大兴区东西横向主要干道,是连接通州区重要通道,起点魏善庄镇规划二路,终点京济公路,按照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全长约11.8公里。途经巴园子、赵家场、诸葛营等村庄,与芦求路、京开高速相交。

  推荐理由:沿京开高速天宫院出口南行100米可达。魏永路为东西向,一直向西可达永定河百里长堤,交通四通八达,沿途景点、采摘园区众多,沿途形成了集餐饮、住宿、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旅游观光带。路北侧为北京生物医药基地。魏永路西段南侧是“北京最美乡村”巴园子,新城一路公交总站设在村口,交通便利。魏永路以“巴园子满族特色”为核心,两侧建成竹林长廊、竹亭、竹楼、林间道等设施。

  沿途还形成了以老胡梨园、赵场村采摘园、亚子采摘园、桑马房采摘园、仁和振兴果品采摘园、兴北翠绿采摘园、合众力源采摘园等观光采摘园多种。主要采摘品种有多种精品梨、西瓜、李子、山里红 、桃、山楂、枣和大棚蔬菜等。东方骑士乐园、绿野青少年培训基地、地税培训中心等旅游景点坐落于道路两侧。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