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北京汽车已确定E系列为首款“三包”汽车

2012年02月22日11:2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姜山

  据了解,北京汽车已决定率先实施汽车“三包”服务政策,并确定E系列为首款“三包”汽车。作为自主品牌后起之秀,北京汽车以提升服务品质来赢得消费者信赖,不失为一个有效的举措。“我们要以国际化的产品和技术为支撑,以差异化的营销体系为突破,将北京汽车打造成国际化的自主品牌。”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海洋表示,北京汽车要走高端化、国际化路线。“自主品牌溢价能力本就较弱,随着原材料和劳动力成本的不断上升,自主企业的生存状况更加不容乐观。要想摆脱困境,就必须打造品牌,提高溢价能力。”在北京汽车掌门人徐和谊看来,自主品牌提高溢价能力迫在眉睫。

  徐和谊认为,北京汽车拥有别人无可比拟的优势:一是自身产品国际化,包括国际化的研发体系、生产体系、供应链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二是技术国际化,北京汽车收购萨博核心资产之后,不但拥有了国际先进、成熟的技术平台,还获得了萨博的Know-How。

  在产品国际化方面,北京汽车依靠萨博Know-How可以建立起完整的整车开发体系、制造体系、供应商体系和质量体系,这使得其可以坦然面对更加激烈的国际化竞争,并为自主品牌发展缩短5年以上研发时间。

  此外,北京汽车还在营销体系方面建立起差异化,争做自主品牌体系创新担当者。北京汽车将为首批加入者提供高达75%的建店补偿,减轻经销商资金压力。同时,还将开办营销学院,为经销商提供系统化的培训。而在销售模式上,北京汽车也将采取1+N+X的网络销售模式。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