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伊朗禁油令 致国内成品油调价"红线"过半

2012年02月22日17:28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孟环

  伊朗禁油令加剧了国际市场对伊朗原油出口减少的担忧,20日国际原油期货价格继续上涨。美国原油期货当日上涨1.85美元至每桶105.09美元,接近此前触及的9个月高点105.21美元。

  大宗产品电子商务平台金银岛市场分析师韩景媛告诉记者,国际原油期货价格连续上涨创下9个月以来的新高,主要受到伊朗局势趋于紧张以及欧洲部分国家债务危机短期得到解决这两点利好因素的推动。致使投资者风险偏好情绪持续升温。近期一段时日内,国际原油价格仍将继续保持高位运行态势。受此外盘影响,因国内成品油定价机制中总体以尾随国际油价为主,那么2012年国内成品油价格亦将创下新高。

  此外,受原油高位运行拉动下,三地原油变化率亦将延续上行,据金银岛监测数据显示,2月20日三地原油当日均价每桶120.887美元,近22日均价每桶114.626美元,较2月7日基准价上涨2.30%,按照规定,当基准价上涨达到4%时,国内油价将进行调整。所以,目前虽然国内各地出货情况不尽如人意,但价格方面让步空间相对有限。(记者孟环)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