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国际油价出现反复 国内成品油调价将落空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01日15:11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缺乏支撑,将迎来新一轮的横盘整理,受此牵制的原油现货价格或出现反复。记者昨天从市场机构“金银岛”获悉,三地原油变化率可能在9月6日附近止跌回涨,国内成品油调价将因此落空。

  目前国内物价仍在高位运行。但是,与老百姓消费息息相关的汽柴油价格却始终未有调整,这与目前实行的成品油定价机制不无关联。进入2011年以来,国际原油期货价格频繁大起大落,国内成品油价格却仅仅进行了两次调整。即今年2月20日,汽柴油价格每吨均上调350元,4月7日汽柴油每吨各上调500元和400元。

  进入8月以来,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不断下探,从而拉动三地原油变化率由正转负,国内成品油市场迎来了久违的下调预期。然而,正当坊间传言愈演愈烈之时,国际原油期货漂亮翻身,而国内成品油调价面临着流产风险。随着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9月成品油市场行情有望好于8月。南方雨季基本结束,而终端需求也将全面启动,金九银十值得期待。9月初如果调价仍未能兑现,业者疑虑打消,市场趋于明朗,而持续低库存运作的客户有望集中补货,那么在受买涨不买跌的心理支持下,价格或出现上行。(记者张晓鸣)

  (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马中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