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整车企业老总访谈

年内首发中国量身打造车型 未来或推SUV

2012年02月22日18: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2年2月22日,东风本田新CR-V正式上市。在上市发布会后,搜狐汽车采访了东风本田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先生。  
本田 CR-V 实拍 其它 图片
 
  1.全新CR-V上市后,现款CR-V是否也将同堂继续销售?

  答:现款CR-V将会停产,不会与全新CR-V同堂销售,也不会将现款CR-V导入思铭品牌。

  2.全新CR-V将会制定什么样的销售目标呢,目前市场销售订单如何?消费者会不会遇到和上一代CR-V一样的加价购车问题?

  答:今年全新CR-V制定了销售17万台的目标,从全国的4S店预订情况来看,新车订单已经达到了1万台。东本不支持加价购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今年东风本田基本产能提升到每年26万台,每天1200台。7月份后,二工厂投入使用,将新增10万台产能。西部市场的投资力度更大,往三四线城市布局。全新CR-V还将考虑到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比如80后和女性消费者。

  3.思铭品牌有没有SUV的规划?

  思铭目前还没有规划,东本未来会考虑到小型SUV车型的需求,未来将会有这方面的计划。

  4.为何您在上市发布会中提到全新CR-V没有对手?

  过去的加价经历,以及我们这款车的成功设计,我们非常自信的相信这款车依然会持续旺销的状态,所以说这款车没有能打败我们的对手。

  5.东风本田未来还会有哪些新车计划呢?

  今年东本还会有四款新车上市,会有思铂睿中期改款、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自主品牌思铭(基于台版思域打造)以及首款MPV车型ELYSION上市销售。明年会有一款车型专门为中国首发,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国内暂时没有参照车型,今年会看到这款概念车。在布局方面未来会导入小型车新能源车型。

  6.全新CR-V为什么会放弃手动挡车型?

  上一代CR-V手动挡也仅一款车型,考虑到客户的需求量比较少,以及造车成本等原因最终放弃了手动挡,这是市场的选择。

  7.是否有本田全新动力的引入?

  全新的动力总成引入目前还没有计划,但相信未来会有可能引入。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