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奔驰A/奥迪A3领衔 日内瓦车展德系车前瞻

2012年02月23日00: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奥迪TT RS Plus

  正所谓“棋逢对手”,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中,前面我们所提到的保时捷全新BOXTER也将直面自己潜在的竞争车型:奥迪TT-RS Plus,顾名思义,“Plus”的名称后缀证明其“究极版”的真实身份。而在拥有了更为强劲的性能之后,奥迪TT-RS Plus已拥有了向保时捷BOXSTER叫板的资本。

奥迪 TT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TT 壁纸 官方 图片

  打造性能“视觉化”

  与奥迪TT普通版本的较为纯粹的流畅外表不同,奥迪TT-RS Plus在保持基本车型轮廓线条的同时,增加固定式后尾翼、碳纤维质地后视镜、19英寸合金轮毂、车尾导流板等惹眼的局部设计。这些“辛辣”的元素也时时刻刻在提醒我们奥迪TT-RS Plus “绝非善类”的本质属性。

奥迪 TT 壁纸 官方 图片

  究极版动力表现

  动力方面,奥迪TT-RS Plus的内在功力也诚然配得上张扬的外观,其搭载的2.5L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高达265kW的峰值功率,相较TT-RS版本提升了15kW。驾驭动力的可为6速手动变速器或S-tronic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拥有此动力总成的奥迪TT-RS Plus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280km/h.

奥迪 TT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TT 壁纸 官方 图片

  底盘技术方面,奥迪TT-RS Plus搭载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同时厂商还为客户提供选装自适应阻尼控制悬架系统,以获得更加出众的操控质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TT满意度:87分  排行

奥迪TT

实拍图片:3024

评测文章:36

级别:跑车

油耗: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60~7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