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奔驰A/奥迪A3领衔 日内瓦车展德系车前瞻

2012年02月23日00: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奔驰新A级

  早在去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中,奔驰就已推出了新A级的概念车型,其颇具运动风格的设计与现款A级圆润的造型迥然不同。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新A级的效果图片,并宣布将在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

未来或国产!奔驰全新A级量产版造型曝光

未来或国产!奔驰全新A级量产版造型曝光

  少一些灵气,多了份现实

  与通常厂商官方发布的图片不同,奔驰公布新A级仍身披二维码所组成的重度伪装,仍意欲保留神秘的面纱直至车展开幕。但幸运的是,近日西班牙的汽车媒体拍到了新A级的无伪照片,悬念就此揭开。照片显示新A级沿承了其概念车的流畅线条与动感外观,但车头造型更为饱满,少了丝“灵气”,多了份“现实”。

奔驰全新A级效果图

奔驰全新A级效果图

  动力,高效节能是核心

  动力搭配上,新A级可搭载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峰值功率为113kW,同时也有最大输出为98kW的一款1.8L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与两款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以及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据奔驰宣称,此款双离合变速器比现有的CVT无级变速技术将节省9%的燃油消耗。

全新一代奔驰A级路试 外观设计脱胎换骨

全新一代奔驰A级路试 外观设计脱胎换骨

  即将上演强强对话

  据悉,新A级采用了奔驰最新的MFA平台制造,并拥有三门版、五门版、AMG高性能三个版本的子车型,覆盖了较广的市场需求。继去年宝马最初新1系之后,本届日内瓦车展奥迪新A3奔驰新A级也将登台亮相,至此德系三大高端品牌均将完成旗下两厢紧凑车型的换代,强强对话值得我们持续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A级满意度:75分  排行

奔驰A级

实拍图片:2333

评测文章:543

级别:小型车

油耗:7.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95~3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98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A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