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配置提升使用便利性! 三亚试驾全新CR-V

2012年02月24日04: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ison

  愈加欧化的外观,层次感分明的内饰

  新CR-V外观设计更加激进,少了份中庸多了份犀利。从视角效果来看,比现款车型更显修长,整体线条更加流畅,更加动感。三条镀铬饰条宽大的进气格栅是本田的新招牌,样式和广本的歌诗图颇为相似。

全新CR-V试驾

全新CR-V试驾

  新CR-V车身侧面的线条变得更加流线,富于变化的线条让车身侧面具有更多动感,更容易博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后视镜尺寸够大,集成了转向灯功能,与时下潮流相符。十辐18寸铝合金轮毂的样式中规中矩并不出彩,轮胎的尺寸为225/65 R18,是一个比较兼顾视觉效果和经济性的规格。

全新CR-V试驾

全新CR-V试驾

全新CR-V试驾

  相比老款略显单薄的车尾,新CR-V车尾更结实、也更高大了。浑厚的线条不再与紧凑相关,大气的稳重感十分张扬。新的尾部造型显然和沃尔沃XC系列有明显的共同点,虽然看上去略有些怪异,但其实更加大气和实用。

全新CR-V试驾

全新CR-V试驾

全新CR-V试驾

  新CR-V的中控设计布局将会更加富有科技感和层次,而全黑的内饰配色,搭配金属拉丝装饰条,相信会更受年轻人的欢迎。更具立体感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样式与思域相仿。

全新CR-V试驾

全新CR-V试驾

  全新悬浮式三环仪表盘,更具科技感,读数清晰。内部的液晶屏可显示里程,车外温度等车辆行驶的必要信息。行车电脑显示屏幕位于中控台中央区域的上方部分,读取车辆信息十分方便。无论是驾驶坐姿还是视野以及操作便利,新CR-V相比老款只有更加舒适人性化。

全新CR-V试驾

全新CR-V试驾

全新CR-V试驾

  顶配版车型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的触摸液晶显示屏,附带有GPS导航、DVD播放以及倒车影像功能,导航功能按键还贴心的设计为中文标示。双温区的自动恒温空调增加了驾乘的舒适性,旋钮阻尼感顺滑绵柔,按键紧实、阻尼感良好。唯一遗憾的是,新CR-V仍然采用了塑料材质,无论我们试着敲击中控任何部分,手感都比较硬。

全新CR-V试驾

全新CR-V试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V满意度:92分  排行

本田CR-V

实拍图片:2402

评测文章:211

级别:SUV

油耗:8~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6.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CR-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