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配置提升使用便利性! 三亚试驾全新CR-V

2012年02月24日04: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ison

  空间、储物便利

  新CR-V的车身虽然比老款有所缩减,但25mm的长度减少和5mm的高度增加并不会有多么直观的体现。不过仍然维持了2620mm的指标。座椅造型与老款相同,延续其舒适风格,并且更宽敞柔软。前排空间很不错,即便是1米85的个头,头部也有大约一拳的余量。后排头部有一拳空间,而腿部也有几乎一拳的余量。

全新CR-V试驾

全新CR-V试驾

  值得肯定的是,新CR-V的后排地板依然非常平整,并且地板中间的前后距离也有所扩展,提升了中间乘客的舒适程度。后排也增加了相应的出风口,这在老款是一个遗憾。当然,新CR-V也并非完全让人满意,像后排座椅前后调节功能就已经找不到了。

全新CR-V试驾

全新CR-V试驾

  在车门储物方面,新老款CR-V差别不大,副驾驶手套箱取消了上下分层,便利性有所降低。中控与挡位台紧密相连是本田的特色,不但让换挡更顺手,而且为储物提供了更为合适的空间布置。因为取消了手刹的设计而改用脚刹,新CR-V的杯托增加至3个,而小物品储物空间更理想。

全新CR-V试驾

全新CR-V试驾

全新CR-V试驾

全新CR-V试驾

  后行李箱的容积来看,新款比老款有所加大,更重要的是还布置了遮物帘,这也让后行李箱看上去更整洁。全新CR-V还增加了后排座椅一键放倒功能,在确保后排地板及座椅没有物品的情况下,拉动后备箱的功能拉手,后排座椅就会自动折叠放倒,从而形成一个广阔的储物空间。甚至能躺下一个身高1.85米的大个子。

全新CR-V试驾

全新CR-V试驾

全新CR-V试驾

  配置的亮点

  在配置方面,新CR-V增加了一些便利及安全性配置。像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蓝牙系统、一键启动、多功能显示系统、USB接口和后排座椅一键折叠等分别增配在各款车型上。而安全方面,新CR-V不仅全系标配了侧气囊+侧气帘,另外,高配车型将配备VSA车身稳定系统等。并且还配备了对于节能非常有帮助的,在新一代思域上已经配备的ECON系统。

全新CR-V试驾

全新CR-V试驾

全新CR-V试驾

  此外,后泊车影像和泊车辅助系统也为这款SUV的泊车便利性增色不少,除了普通的声音提示,全新CR-V还增加了位置以及影响提示。

全新CR-V试驾

全新CR-V试驾

全新CR-V试驾

  购买建议:东风本田CR-V凭借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轻松自在的驾驶感,能够称得上是一款注重舒适感的更加偏向家用的城市SUV车型。尽管动力以及转动还有轴距底盘部分都没有实质性的提升,但就现款CR-V的表现来看,已经完全够用了。关键一点是,作为一款在国内率先开创城市SUV的标杆,无论是口碑还是品质,都是经过了市场长期考验,这才是一代又一代本田CR-V的活力与精髓的基础。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V满意度:92分  排行

本田CR-V

实拍图片:2402

评测文章:211

级别:SUV

油耗:8~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6.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CR-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