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起亚K3/典悦新车 10月上市将三代同堂

2012年02月24日08: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56】2011年车市整体微弱增幅的大行情下,东风悦达起亚凭借43.25万辆的年销量和29%的同比增幅异军突起。这其中去年3月才上市的K5和7月上市的K2车型组成的K系列产品占到了东风悦达起亚总销量的41%。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同时制订了2012年全年48万辆的销量,年销量的再度增长如何保障,除了本月刚刚上市的K2两厢版车型外,K系列车型将进一步壮大,定位高于福瑞迪的全新一代A级车起亚K3将在今年10月上市。而且现款车型都不会停产,除了智跑K5车型会对2.0L发动机进行升级外,赛拉图福瑞迪和新款K3将会三代同堂,只是赛拉图将会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合资自主品牌——典悦的身份亮相。

K3、福瑞迪、典悦并存,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谍照曝光

【定位高于福瑞迪的全新一代A级车起亚K3将在今年10月上市】

  正如我们早前的分析,东风悦达起亚为了推动新工厂的获批,将在自主品牌和电动车型的方向迎合新政。不出意料,日前全新的自主品牌“典悦”正式曝光,首款车型正是电动版的赛拉图车型,除了换装新标和搭载YCS90-4电机的纯电动动力外,在外观和车身参数方面都与赛拉图车型完全一致。

K3、福瑞迪、典悦并存,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谍照曝光

【全新的自主品牌“典悦”正式曝光,首款车型正是电动版的赛拉图车型】

  这样的合资自主也已经屡见不鲜,基于思迪的广本理念,基于思域的东本思铭,基于颐达东风日产启程,基于伊兰特的北现首望。基本上都是应该停产的老款车型换标换名,降低身段进一步贴近自主品牌的“封地”。对于现代伊兰特起亚赛拉图这样,已经临近三代同堂的车型,合资品牌方面都在收缩产品线,新一代车型的上市,老款车型面临的就是降价降档。

K3、福瑞迪、典悦并存,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谍照曝光

  市场定位,K3的上市占领A级车市场,虽说是定位在福瑞迪车型之上,但市场定价空间并没有留下太多余地。更多的是通过福瑞迪的降低定位和定价来实现,那么赛拉图车型也就会顺序向下让位。太低的价格将会对努力提升品牌定位的起亚造成负面影响,所谓合资自主的变通方式,既可以保证老车型继续销售充分掘取利润,又没有品牌之忧,也可以更加灵活的降低售价与正在努力提升定位中的自主品牌车型贴身肉搏。

起亚K3曝光 赛拉图转战电动自主品牌

【新款K3车型与海外已经发布的Cee’d份数同系,新的2700mm轴距车型平台】

起亚K3效果图曝光

【起亚K3效果图】

  车型尺寸,而全新的K3车型更加重视性能,突出车型技术和设计方面的价值,新款K3车型与海外已经发布的Cee’d份数同系,新的2700mm轴距车型平台,凭借这个参数,已经可以看出定位高于轴距为2650mm的福瑞迪车型之间的递延关系。

起亚K3曝光 赛拉图转战电动自主品牌

起亚K3效果图曝光

【起亚K3效果图】

  车身部分,如A柱的舷窗设计等结构特征可以看出K3和Cee’d之间的近亲关系,不过K3在前脸设计上有体现了差异性,K3的大灯一直连接到进气格栅,LED的日间行车灯正好形成“灯眉”。新款进气格栅仍然是虎啸式的设计,不过显然比起K5K2车型圆滑了不少,这也是2012年的起亚新风格,在后续发布的K9旗舰车型上,也能够看到相似的元素。不同于强调运动的Cee’d,起亚K3更突出中庸和时尚,能够在格栅上看到镀铬的竖条直瀑格栅,同样的设计也会出现在K9车型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3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3

实拍图片:1042

评测文章:3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