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铃木寻求举措 提升新西兰小型车市场份额

2012年02月24日10: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2月24日消息,据scoop网站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铃木汽车目前正在寻求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提升其在新西兰小型车市场上的份额占比。越来越多的燃油经济性能车型的推出将有望帮助铃木实现这一雄心勃勃的战略愿景。

  铃木表示,计划通过引进并生产更多的燃油经济性能较高车力争在2012年将新西兰市场上的微型车(Supermini)占比提升至30%。

  铃木表示,不仅仅将对现有微型车Alto进行翻新后引进到新西兰市场,还将很快在新西兰市场上推出铃木雨燕(Swift)的柴油版。据了解,雨燕是新西兰市场上目前最为畅销的一款小型车

  铃木预计,在2012年,该公司将在新西兰市场上出售5700辆新车,或将较2011年增长17.9%。

  铃木汽车新西兰市场市场营销总经理Tom Peck在威灵顿推出新款雨燕运动版车型时发表的讲话中表示:“在2011年,铃木在新西兰轻型车市场上的份额占比为23.6%,而头号竞争对手丰田旗下的Yaris市场份额占比为15.6%。”

  统计数据显示,在2011年,新西兰汽车市场上的轻型车销售总量增长了15.7%,成为汽车领域里增长速度最快的门类。

  Tom Peck表示:“与此同时,大型车的销量出现了较大的跌幅。大型车销量下滑18.2%。”

  目前,铃木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新西兰市场上最畅销的12个品牌汽车中最低的。

  Tom Peck表示:“对于雨燕运动版而言,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不仅更快、更安全、设备性能更好,而且其经济性能会更佳。”

  铃木预计,在2012年,将出售500辆雨燕运动版。自2005年以来,新西兰市场上共有14000辆新款雨燕出售,其中1600辆为运动版本。

  统计数据显示,在销售的汽车中,女性买家在雨燕运动版销量中的占比为59%。

  尽管因日本地震和泰国洪灾导致汽车产量和供应吃紧,但在2011年,铃木在全球的产量超过了270万辆,仅比前一年略低。铃木表示,日本地震和泰国洪灾使旗下SplashJimny的库存受到影响,但目前其生产工作已经恢复正常。(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