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夏朗/国产X1/传祺GS5/福克斯 一周重磅车

2012年02月2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全新奥迪A5家族

  上市日期:2月28日

  预计售价: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

奥迪 A5双门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细节:其前脸设计与奥迪已经亮相的新一代车型如A8A7A6Q3等车型都非常类似,六角型前进气格栅是奥迪新一代车型所有共有的设计,大灯的外轮廓也都很相似。但以上提到的每一款奥迪新车以及公布的A5,大灯内部的LED灯组都是不同的设计,通过这一LED灯组,我们就能辨别它是奥迪的哪款车型。

奥迪 A5双门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内进化:与前脸的巨大转变相比,奥迪A5/S5内饰的变化就显得相当小了。一眼看去,只能看到方向盘的设计发生了明显改变,自动挡的换挡手柄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余部分基本都维持了现款设计。在配置上,低配车型新增了选装的MMi信息交互系统。新车内饰在各个边缘增加了镀铬装饰,以此提升内饰的档次感。

奥迪 A5双门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对于运动型车来说,动力性当然是最值得关注的。A5/S5将全系使用增压发动机,老款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不会在A5/S5系出现。

奥迪 A5敞篷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输出:新款1.8TFSI的最大功率提高了10马力,达到168马力,折合125kW。顶配版的3.0TFSI A5最大功率达到200kW,3.0TFSI S5最大功率达到了245kW。在这款发动机的驱动下,S5的百公里加速仅为4.9秒。这样的性能足以让驾乘者血脉喷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5掀背满意度:76分  排行

奥迪A5掀背

实拍图片:1498

评测文章:9

级别:中型车

油耗:6.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00~6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5掀背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